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平板] Nokia N1 正式在台登場,單機售價 8,199 元

[複製連結] 查看: 746|回覆: 0|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4-28 18:0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as54432 於 2015-4-28 18:09 編輯


                                                  文章報導                                                  

先前預告過的 Nokia N1 平板,今天終於在台灣發表了。這台 7.9 吋的平板是 Nokia 在將裝置部門售出給微軟後,第一個推出的硬體產品,在大陸首發後,台灣竟然是第二個開賣的市場。而台灣版和大陸版的 Nokia N1 不同的是,台灣消費者會拿到的是國際版的 N1,所以所有的 Google 服務連同 Google Play 都一應俱全。

2.jpg


Nokia N1 在外觀上很像 iPad Mini,但是也有和 iPad Mini 同等的質感和組裝品質,配上 Intel Atom Z3580 四核處理器、2GB RAM 和 2,048 x 1,536 解析的面板,其實是一台非常強悍的平板。當然別忘了還有 Z Launcher 這個獨家的介面,和一般 Android 把 UI 塞得滿滿的都是功能不同,而是回歸簡單,僅僅提供了一個讓你快速找到需要的 App 來起動的方式,並隱藏所有無關的東西,很有 Nokia 做介面一貫的風格呢。

Nokia N1 定價為 NT$8,199,在同尺寸的平板中不算是特別便宜,但摸到了它的金屬機身,會覺得其實完全是值得的。只是可惜沒能發表的同時上市,目前鋪貨的時間不詳,但順發正在「努力盡早將 Nokia N1 帶到消費者的手上」。初期將會由順發 3C 獨賣,以自營的店面及網站為主要通路。

【文章來源】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5/04/28/nokia-n1-tablet-tw/


LGL22開箱文,歡迎前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