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LG G4 確認採用皮革圖樣,可能還會有雙 SIM 卡版本

[複製連結] 查看: 560|回覆: 0|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4-27 18: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報導                                                  

先前 LG G4 發表會邀請函公佈的時候,LG 曾經賣了關子,在邀請函圖檔的背景用了皮革圖樣,暗示 G4 可能在材質上會使用皮革、或是類似 Samsung 的仿皮壓紋。

6.jpg


雖然 LG G4 要下星期才正式發表,但我們對這部旗艦機已經有一定認識;這全賴網友和 LG 官方爆料,讓我們知道了手機外型設計、用料、螢幕尺寸、解析度、相機畫素等等。日前有網站洩漏了多幅 LG G4 的真機照片,除了讓我們提早見識到機背部分,還透露了 LG G4 將會有雙 SIM 卡版本。

7.jpg


流出的手機圖片來自伊朗,可以見到 LG G4 的酒紅色真皮機背和有方格暗紋的塑膠機背,目前未知是否可以替換。從相片可見,這部 G4 為雙 SIM 卡版,螢幕底部有 SIM 卡切換鍵。過去 LG 也有在香港推出 G3 Dual LTE 版本,不過比起單 SIM 版本晚約 3 個月才推出;G4 設計另外一款雙卡版也不讓人意外。

【文章來源】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31/4937999/1/


LGL22開箱文,歡迎前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幫助 +6 收起 理由
偉爺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a6659666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