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阿罵白牌軍☆Music Player (Remix) v1.6.5 混音播放器

[複製連結] 查看: 42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O_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4-24 14: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阿罵白牌軍]BAND群組歡迎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阿罵白牌軍☆Music Player (Remix) v1.6.5 混音播放器

【語  言】英文
軟體名稱】Music Player (Remix)
【版本資訊】v1.6.5
【文件大小】5.91MB
【使用權限】付費版
【系統要求】Android 2.3+
【軟體詳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音樂播放器(混音),可以讓其他音樂應用程序羞愧的功能一籮筐和刷卡式迷你小部件” - Android的警察
“音樂播放器(混音)可能是我們所見過的功能最豐富的音樂播放器1” - Lifehacker的
音樂播放器(混音)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用戶體驗帶來的樂趣和喜悅回到音樂欣賞。
一些關鍵特性包括:
- 大,手指友好的控制覆蓋在專輯封面上。
- 從內的任何應用程序中,從屏幕的底部滑動以顯示迷你播放器。控制你的音樂,你的組織正在播放列表,並訪問您的播放列表和喜愛不必離開您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序。
- 當有新的歌曲添加到您的設備(可定制)的通知。
- Chromecast的支持。
- Android的磨損音樂控制及語音命令(“洗牌”,“播放[藝術家]”,“播放[曲]由[藝術家]”,等等)
- 從底部正在播放列表和音樂控制刷卡。
- 從適合你的音樂庫,搜索,幫助,喜好,音量控制,和審美的定制刷卡。
- 從左邊的喜愛,播放列表,與autolists刷卡。
- 在現在播放列表中的歌曲向右滑動以將其取出。刷卡離開排隊它旁邊玩。
- 在播放列表中的歌曲向右滑動以將其取出。輕掃左邊以將其移動到列表的頂部。
- 可自動生成播放列表,根據你的收聽習慣。
- 5的各種功能,如添加到播放列表,保存書籤,歌詞,以及更多的正在播放屏幕上可定制的快捷方式。
- 動態主題化匹配當前歌曲的專輯封面(或選擇自己的壁紙)。
- 查看歌曲的YouTube視頻和在線視頻播放器。
- 正在播放畫面進行了優化,為小型和大型片。
- 所有庫瀏覽屏幕有多個顯示和排序選項。
- 保存書籤與視覺標記的歌曲。
- 自動保存書籤,當你離開的一首歌。
- 從幾個圖像分辨率選項搜索專輯封面。專輯封面中嵌入的音樂文件。 *
- 下載歌詞與直接在音樂文件嵌入。捏/縮放來改變字體大小。卡拉OK功能,用於記錄自己一路高歌。 *
- 先進的播放列表管理,包括拖/放重新排序和多補充模式。
- 標籤編輯器 *
- 可用的歌曲,專輯,藝術家,流派,作曲家和在應用程序內的wiki瀏覽器。
- 與特大型的專輯封面和音樂控制傑利貝恩擴展的通知。
- 5波段均衡器,內置的預設,低音增強,與虛擬器。
- 內置Last.fm歌曲記錄。
- 睡眠定時器。
- 時尚4X1和4×2的主屏幕小部件可定制顏色和不透明度。
- 鎖屏控制:基本控制(ICS +),先進的微型播放器控制(ICS +),或4×2窗口小部件(安卓4.2+)。
- 精細調諧的控制向前或向後跳快了60年5月30日秒鐘。長輕按暫停/播放水龍頭區切換的控件。
- 還有更多,更多!
權限的說明:
BROADCAST_STICKY:廣播當前歌曲信息
WAKE_LOCK:保持運行音樂服務,而音樂播放
READ_EXTERNAL_STORAG​​E:閱讀卡拉OK文件及專輯封面臨時文件
WRITE_EXTERNAL_STORAG​​E:存儲數據的歌詞,專輯封面的數據,卡拉OK文件
網絡連接:下載歌詞,專輯封面,維基信息,last.fm歌曲記錄和YouTube視頻鏈接
RECORD_AUDIO:錄製卡拉OK
SYSTEM_ALERT_WINDOW:顯示迷你播放器
振動:在某些操作添加小幅震動
ACCESS_NETWORK_STATE和ACCESS_WIFI_STATE:Chromecast的支持
* 在Android 4.4系統,谷歌移除SD卡上的文件進行編輯的能力,為第三方應用程序。功能,如專輯封面嵌入,嵌入歌詞,刪除文件和標籤編輯將無法正常工作,如果你的音樂存儲在SD卡中的Andr​​oid 4.4或更高版本。

更新
- (Enhancement) When selecting "Shuffle All" or any other shuffle function, the generated list will be truly random (no repeated songs).
- (Enhancement) Add new "Search [search term]" feature to the Android Wear app. Any songs containing the search term will start playing.
- (Bug Fix) Voice searches from Android Wear on artists/songs with words that were not capitalized would not work.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Music Player (Remix) v1.6.5.apk (5.91 MB, 下載次數: 3,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22 經驗 +1 幫助 +26 收起 理由
略拉 + 1 + 3 論壇就是要有像樓主這樣用心的人.
c0913685686 + 1
hmaaaa + 1
sucker14me + 1 + 1 讚一個!
GFON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d121614848 + 14 + 10 很給力!
藍蝶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