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iPhone耳機的小秘密 快轉、倒帶撇步報你知

[複製連結] 查看: 353|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4-22 08: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5-04-21  22:14

iPhone耳機具備多種功能

 iPhone耳機具備多種功能

iPhone耳機具備多種功能。(擷自businessinsider.co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Phone的耳機看似普通,其實內建許多便利的小功能,尤其是音量鍵的中間鍵,有一些小撇步是許多人不清楚的,例如以下幾種功能。

對於播放音樂的功能來說,大多數人知道的都是按下耳機中間按鍵,就能播放、暫停音樂,其實中間鍵連按2下,就能夠換一首歌;連按3下就能夠跳回上一首;按1下後再長按則是可以加速歌曲播放速度;連按2下後再長按,則是可以倒帶。

另外,耳機的中間鍵也可以接聽、結束通話,或是切換通話對象,若是不想接當下這通電話,也可以長按中間鍵切掉來電。

除此之外,許多人較清楚的功能,就是照相、呼叫siri,以及上述提到的播放、結束音樂;接聽、結束通話功能。對於其他小撇步的便利性來說,有些人則是反應「倒帶」功能較難使用。

相關連結請見: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iphone-headphones-tricks-2015-2#ooid=o2OGM3czpWcydnvhjbkDBd6feXPuExiD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dennymarvinwu + 1 + 1 非常讚
sleepless-man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