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娛樂] 史上超醜Line貼圖 幽默到讓人好想買

[複製連結] 查看: 518|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4-18 21: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5-04-18  16:13

一款名為「Invisible person」的貼圖日前開放民眾購買,不過由於畫風實在太過「特別」,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

一款名為「Invisible person」的貼圖日前開放民眾購買,不過由於畫風實在太過「特別」,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

一款名為「Invisible person」的貼圖日前開放民眾購買,不過由於畫風實在太過「特別」,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照片擷自Lin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從通訊軟體Line越來越普及之後,裡頭的貼圖功能也更加流行,許多民眾都不吝嗇掏錢購買更多貼圖,讓聊天時能夠更添趣味,不過日前推出的一款貼圖卻讓許多人傻眼,被批為是「最醜」的貼圖,還有民眾說:「畫成這樣都能賣」,不過卻似乎造成頗大迴響,不少民眾都願意花錢購買這套「超醜貼圖」。

這款貼圖被批為是「最醜」的貼圖,還有民眾說「畫成這樣都能賣」

這款貼圖被批為是「最醜」的貼圖,還有民眾說「畫成這樣都能賣」

這款貼圖被批為是「最醜」的貼圖,還有民眾說「畫成這樣都能賣」。(照片擷自Line)

通訊軟體Line的貼圖功能相當方便,民眾在聊天時都會送上多張貼圖增添趣味,Line也因此捧紅不少公仔明星。而近來Line還開放民眾自行設計貼圖,只要經過審核通過,便可以公開在Line上販售。

不過這款貼圖到底怎麼通過審核的?一款名為「Invisible person」的貼圖日前開放民眾購買,不過由於畫風實在太過「特別」,引發許多網友熱議。PTT笑話版今日也引發討論,有網友就表示,「真的是我看過最爛最醜的貼圖」、「我畫的都比他好看」。

不過由於這款貼圖實在太幽默,真有不少民眾都願意掏錢購買。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sleepless-man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