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ES File Explorer File Manager v3.2.5

[複製連結] 查看: 107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rcck200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4-17 23: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S File Explorer File Manager v3.2.5
要求:因設備而異
概述:ES文件瀏覽器是一個免費的,功能齊全的文件和應用程序管理器。
它充當所有這些應用程序在一個:文件管理,應用程序管理器,任務的殺手,下載管理器,雲存儲客戶端(與Dropbox的,谷歌驅動器,SkyDrive中,Box.net,SugarSync的,Yandex的,亞馬遜S3,以及Ubuntu的一個兼容。 ..),FTP客戶端,LAN Samba客戶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描述
ES,300全球數以百萬計的下載,文件管理器潮流的領導者在Android上!
堪稱安卓市場上最好的資源管理工具之一。
它提供了訪問圖片,音樂,視頻,文檔和其他文件均將Android設備和您的計算機上。
ES文件瀏覽器允許Android用戶,不管他們在哪裡,自由地管理自己的資源。您可以從移動設備訪問您的所有文件,並與他人分享。這個應用程序可以很容易地保持連接在3G,4G,EDGE,或Wi-Fi與朋友分享,上傳照片和觀看視頻。
ES文件瀏覽器3.0目前支持30多種語言:
英語,俄語,日語,韓國,法語,西班牙語,德語,意大利語,捷克語,匈牙利語,烏克蘭語,泰米爾語,加泰羅尼亞語,土耳其語,立陶宛,葡萄牙...
該標準版本為Android 2.1,2.2,2.3,3.1,3.2,4.0,4.1,4.2和4.4。 Android的1.5〜2.0用戶,請使用ES文件瀏覽器蛋糕。
您可以從我們的官方website.Classic主題下載舊版本可以在谷歌播放下載。
功能列表:
*文件管理器 - 管理你的文件,就像你做你的台式機或筆記本電腦使用多重選擇上,剪切/複製/粘貼,移動,創建,刪除,重命名,搜索,共享,發送,隱藏,創建快捷方式,並收藏;操作可以對本地文件(在Android設備)或遠程執行(你的計算機上)
*應用程序管理 - 分類,卸載,備份,創建快捷方式到您的應用程序
*遠程文件管理器 - 啟用時,從你的計算機上管理手機上的文件
*內置ZIP和RAR支持,使您能夠壓縮和解壓ZIP文件,解壓縮RAR文件,並創建加密(AES 256位)ZIP文件
*內置觀眾和球員為各種文件類型,包括照片,音樂和視頻;支持第三方應用,如快速的辦公室,打開別人
*顯示縮略圖的APK和圖像
*文本查看器和編輯器
*通過WiFi與SMB訪問家庭PC
*功能為您的FTP和WebDAV客戶端。管理上的FTP,FTPS,SFTP文件和WebDAV服務器就像你在你的SD卡管理文件
*支持的Dropbox,Box.net,SugarSync的,谷歌驅動器(谷歌Docs是谷歌現在硬盤的一部分),SkyDrive中,亞馬遜S3,Yandex的多。
ES文件瀏覽器是一個增強的雲存儲客戶端,比官方版本更多的功能,
它可以將照片,視頻和其他文件保存到網絡驅動器,並與他人分享。
*藍牙文件瀏覽器,您可以複製和粘貼藍牙準備設備之間的文件。它支持OBEX FTP用於瀏覽設備和藍牙設備之間傳輸文件。
*只需一次點擊殺任務,增加內存和加快您的設備 - 包括一個簡單的小工具,保持您的主屏幕上了解當前的RAM的情況,並自動查殺任務,與忽略列表忽視你想保留的應用running.Task Manager模塊需要
*緩存清理,並自動啟動管理器 - 刪除,這樣會佔用寶貴的存儲space.Task Manager模塊所需要的垃圾文件。
*根資源管理器 - 文件管理工具root用戶的最終集。提供對整個文件系統和所有數據的目錄,並允許用戶改變的權限。
*開發人員可以訪問我們的網站開發接口,從您的應用程序文件採摘,電子郵件附件等。


Download instruction:


ES File Explorer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