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Galaxy S6 Edge 水中測試無恙,勸不要輕易嘗試

[複製連結] 查看: 634|回覆: 0|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3-31 17: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報導                                                  

Galaxy S6 Edge 經過強摔在地而無損之後,引起不少討論;現在,有人將 Samsung Galaxy S6 Edge 丟進水盆裡進行測試。

1.JPG


在水盆的 20 多分鐘內,Galaxy S6 Edge 並沒有特別變化,可以見到畫面上的時間一直在往前跑。不過,在這之後,拿出來後可以發現前後鏡頭都進水,此外手機似乎也有點不正常的現象發生,但這台智慧型手機大部分都還能繼續使用。



Galaxy S6 Edge 並沒有任何防水防塵認證,因此各位不要輕易將裝置丟入水中進行測試。至於影片中的 Galaxy S6 Edge 何以能在水中存活那麼久一段時間,主要原因應該跟 Galaxy S6 Edge 這次採用的封閉式設計有關聯。

【文章來源】
:http://chinese.vr-zone.com/147279


LGL22開箱文,歡迎前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