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阿罵白牌軍☆Flash Alerts on Call SMS PRO vflash alerts phonecall pro...

[複製連結] 查看: 712|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O_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3-27 12: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阿罵白牌軍☆Flash Alerts on Call SMS PRO vflash alerts phonecall pro 來電閃光

【語  言】英文
軟體名稱】Flash Alerts on Call & SMS PRO
【版本資訊】vflash alerts phonecall pro
【文件大小】2.19MB
【使用權限】專業版
【系統要求】Android 2.0.1+
【軟體詳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通話和短信,閃手電筒在來電/短信鈴聲手電筒及手電筒閃爍警示
★當您接到來電,新短信時,閃光燈會閃爍。
★一個在店裡玩酷手電筒警報或警報閃光燈的Andr​​oid應用程序。非常有用的在黑暗或夜間,當你不想聽到鈴聲。你想閃隨叫隨到然後下載這個應用程序。
★閃光警報,閃爍的相機閃光燈應用程序時通知您有來電或接收到的SMS。當你還沒有聽到你的鈴聲或你的手機處於靜音模式,此應用程序。你可以很容易找到您的手機,如果你把在錯位使用該應用程序。
該應用程序包含幾個特點如下:
★要允許移動閃存警示閃爍來電
★要允許移動閃存警示閃爍接收到的SMS
★使用這個應用程序,以用作LED燈到火炬。
★在晚上用作閃光燈。
★手電筒警報將是對你絕對有幫助在夜間或黑暗之後。閃爍的強度可以由你控制。
★此應用程序大多使用當您的手機處於靜音模式或你是不是聽到你的來電或短信鈴聲。它也可以用來作為頻閃燈,黨燈,LED燈以及手電筒/閃光燈。

新功能
Flash Alerts on Call And Sms Free Pro Android
★ Turn On - Turn Off Flash Blink ( New )
★ Flash Alerts Blink on Incoming Call
★ Flash Alerts Blink on incoming Sms
★ In night Used as Flash Light.
★ Flashlight alerts will be absolutely helpful for you in the night time or after dark.
★This Application Mostly Use When your Phone in Silent Mode or You are not Hear your incoming calls or SMS Ring Tone. It is also used as Strobe Light, Party Light
★ BEST APP WITH NO ADS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Flash Alerts on Call SMS PRO vflash alerts phonecall pro.apk (2.19 MB, 下載次數: 52,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8碎鑽 +13 經驗 +2 幫助 +24 收起 理由
Leo育 + 1 + 1 非常讚
c0913685686 + 1
略拉 + 3 + 1 + 5 姊很想給你一個讚,但不實際,還是給分吧。.
hmaaaa + 1
偉爺 + 3 + 5 感謝您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您的貢獻價.
藍蝶 + 3 + 5 感謝您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您的貢獻價.
GFON + 3 + 1 + 5 讚一個!
madisonhung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ifon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7-10 02:28
下載來試試看吧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