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恐怖/靈異] 付喪神古道具店 作者:小松艾梅兒 (繁_TXT)

[複製連結] 查看: 645|回覆: 2|好評: 0
a68281101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3-27 11: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682811016 於 2015-3-28 18:24 編輯

下載.jpg

內容簡介

  傳說物品但凡能歷經九十九年靈魂就會覺醒幻化成妖,我們稱之為付喪神……

  四百多年前的戰場上,殺戮成性的百目鬼正在大快朵頤,
  遇上了一個渺小不起眼的人類,卻不料他開口提出一個不可思議的交易:
  「我身體可以給你,但你要給我力量。」

  淺草妖怪大騷亂、畫軸裡具現化的魑魅魍魎、啃食人類的百目鬼……
  多線交織、曲折離奇的精采妖怪事件大長篇隆重登場

  系列作大受日本讀者歡迎,銷量超越15萬冊!

  淺草的百年古道具店荻之屋裡住著一群付喪神,與一位貌似閻王的店主喜藏。
  他們吵架鬥嘴卻也相安無事的平凡日常,卻因為出手闊綽的神秘男子多聞上門而崩解。
  付喪神一個個被帶走,喜藏卻無法抵抗,眼睜睜看著這些妖怪的生命一點點流失……

  同時,淺草附近出現大規模外表色彩濃厚豔麗、專向女人下手的妖怪作亂。
  畫師一下筆繪就妖怪便躍於紙上,其實他畫的是內心的恐懼、懦弱與思慕,
  沒想到這些栩栩如生的妖怪竟讓原本的妖怪世界也不得安生,
  指派熟識人類世界的前貓妖小春下凡探案。

  天狗、河童、硯台精、貓又、惡鬼,與一個鬼見愁人類喜藏,
  正摩拳擦掌面對妖怪襲擊的大動亂!
  多線交織、曲折離奇的精采妖怪事件大長篇隆重登場
  濃濃的妖怪人情味  魑魅魍魎也為之感動

  兩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一鬼夜行》專門解決妖怪疑難雜症拍檔再出擊!

作者簡介

小松艾梅兒

  1984年出生於東京,外祖父是土耳其人,替她取了艾梅兒這個名字,在土耳其語中是「堅強、溫柔、美麗」之意。她畢業於日本國學院大學文學系史學組,專攻日本近代史。2008年,初次執筆寫下的《一鬼夜行》,在JIVE小說大賞中獲得淺野敦子、後藤龍二兩位評選委員的高度評價,也贏得了該獎項首度頒發的「大賞」。是一位想像充滿活力、人物描寫溫潤的文壇新銳。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付喪神古道具店.txt

700.5 KB, 下載次數: 38,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點評

分類的地方請書友修正為 恐怖/靈異,多謝您的配合!^_^  發表於 2015-3-28 17:55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6 幫助 +12 收起 理由
嘎鼻 + 2 神馬都是浮雲
mimileaf + 1
lutzK + 1 + 1 非常讚
miokii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JLuis + 1 + 1 非常讚
jysu + 1
Candy-Q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elsawu092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4-2 09:10
這本還不錯,我有書XD.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