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汽車] 頭條德廉航墜山 150人恐罹難

[複製連結] 查看: 23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CAN16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3-25 12: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15年03月25日06:21   
蘋果日報頭條
日核災區食品闖台 283項下架
日本核災食品把關破功!衛福部食藥署上月4日清查發現有廠商自日本福島核災區5縣進口的283件食品,中文標籤產地疑造假,食藥署卻至上周四才通知下架,但包括森永牛奶糖、午後紅茶等知名商品,早已流向六都和新竹市、屏東縣,在新光三越、太平洋SOGO、愛買等百貨販賣,至昨曝光已長達49天。對於核災食品全台擴散,環保團體昨痛批食藥署把關鬆懈又隱匿實情,毒物專家顏宗海則怒罵進口業者「根本拿民眾的生命去賺錢,可惡到極點」。

蘋果日報重點新聞包括:
德廉航墜山 150人恐罹難
德國廉價航空「德國之翼」一架搭載150人的A320-200客機,當地時間昨早(台灣時間昨下午4時55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飛往德國杜賽道夫,但起飛約1小時,忽然在10分鐘內陡降近9500公尺,不久墜毀於法國南部阿爾卑斯山區海拔約2千公尺處,機上人員恐全數罹難。我交通部觀光局官員昨說,機上無台灣旅行團。

馬悄赴星 悼李光耀
馬英九總統昨上午祕密從桃園機場搭華航專機飛往新加坡,弔唁病逝的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停留三小時後隨即搭機回台,深夜返抵國門。這是馬上任後首次造訪非邦交國,高層透露,馬以「老朋友」身分受邀參加李光耀的家祭,只有家屬親友參加,顯見兩國情誼特殊。

男失眠影響供氧 不舉風險增1倍
睡不好恐失「雄風」。台灣有失眠等睡眠障礙的患者逾兩百萬人,國內最新研究發現,長期睡不好的男性患者,不舉風險較無睡眠障礙者高一點一一倍,且四十五歲以上男性若睡不好,不舉風險大增,較三十四歲以下者高逾三倍。醫師指,睡眠障礙若影響呼吸如打鼾等,會使陰莖供氧量不足,長期恐致海綿體纖維化、終身不舉。

許瑋甯娘結巴護無緣女婿沒偷吃 小天求和石沉大海
阮經天(小天)和許瑋甯8年情變,許瑋甯已搬離2人愛巢,原因眾說紛紜,包括小天屢次偷吃、23歲中國女星周冬雨介入、許瑋甯有新歡、婚期喬不攏4種說法,據悉小天正積極挽回,女方還在冷靜期,是否回心轉意是關鍵,昨許媽媽外出,被問到小天劈腿傳聞,仍選擇袒護說:「沒有的事。」小天聲稱要追回許瑋甯,但女方的經紀人沒有肯定答案,天甯想要雨過天青修復感情還有得等。

自由時報頭條
偷改產地標示 日核災區食品賣全台
食藥署查獲十家貿易公司以偽造的中文產地標籤,遮蓋日本產地方式,闖關違規進口日本福島、茨城、櫪木、群馬、千葉等五核災縣市的兩百八十三件食品,包含新光三越、太平洋SOGO百貨、日藥本舖全部中招,已要求業者預防性下架!

自由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財政窘! 南投縣府出租學校外牆登廣告
窮怕了!赤字達二百廿多億元的南投縣政府,最近將開源腦筋動到校園,要在國中小學校外牆設置商業廣告,引發各界議論。尤其廣告標的物內容僅註明「不能違背善良風俗」,學校唯恐「有功無賞、打破要賠」,紛紛希望縣府能三思!

專家警告 水庫已進入死亡交叉
全台灣水庫嚴重淤積,氣象專家吳德榮昨日在華視氣象專欄《老大洩天機》撰文,指台灣水庫已進入「死亡交叉」(指儲水能力小於三個月旱季的使用量),未來面臨缺水的頻率只會愈來愈高。

勇哉麵攤夫妻 擒拐童賊救下男童
多虧屏東一對麵攤夫妻機警營救,台南彭小弟失蹤2天後昨晚獲救!

赴十八王公廟還願 導航領進墓仔埔
50歲吳姓建築包商從高雄開休旅車,深夜赴新北市「十八王公廟」還願,離目的地還有20公里,卻被GPS系統引導到墓仔埔,吳嚇一跳,車子開進排水溝,一小時後被警方發現才脫困,吳男與妻原想繼續開去還願,警方提醒他「十八王公廟已經關了,你不知道嗎?」夫妻猜想「可能天意不要咱們再多跑這一趟吧」,這才打道回府。

聯合報頭條
283件日輻射區食品 換標銷台
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自二○一一年起,暫停日本福島、櫪木、茨城、千葉及群馬五縣的食品進口台灣,但食藥署清查全台十家食品進口貿易商,發現有兩百八十三件產品的標示「狸貓換太子」,更改產地標示進口國內,不乏知名飲品午後紅茶、可爾必思、日清杯麵、日清拉麵王碗麵等,數量難以估計。

聯合報重點新聞包括:
日輻射區食品 午後紅茶、日清拉麵中鏢
日本受輻射汙染區生產的醬油、餅乾、泡麵、調味品,被發現更換生產地標籤後進口台灣,引起喜愛日系食品的消費者驚慌,「食安風暴又要來了嗎?」

引翡翠水救石門 新北備戰
旱象仍無有效緩解,桃園及新北地區四月一日第三階限水,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說,翡翠水庫蓄水量有七成,如何引水到石門水庫供水區,需有應變作戰計畫,才能因應民生及工業用水的緊急需求。

曾騙俞小凡詐團窩裡反 警直搗機房
藝人俞小凡去年底在大陸上海接獲詐騙集團電話,誤以為自己涉入刑案將被通緝,被騙了四千多萬元台幣;兩岸警方循金錢流向回追至台灣雲林的提款機,鎖定提款車手身分後,警方又接獲檢舉范姓等主嫌藏身處的神秘電話,於前晚瓦解詐團。

裘莉預防性防癌 切除雙乳後又摘了卵巢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廿四日投書紐約時報,表示為了防止罹患癌症,繼兩年前預防性切除雙乳後,上周她再度動手術,預防性切除兩側卵巢和輸卵管。

中國時報頭條
德空巴墜落解體 150人罹難
歐洲廉價航空公司「德國之翼」(Germanwings,簡稱德翼)一架航班編號4U9525的空中巴士A320型雙引擎噴射客機,24日上午在法國東南部偏遠且遭冰封的阿爾卑斯山區墜毀,144名乘客與6名機組員全數罹難。法國搜救人員已在墜機現場找到其中1具黑盒子。

中國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墜毀前傳巨響 以為戰機演習
德國廉價航空「德國之翼」空中巴士A320客機,24日墜毀於法國南部阿爾卑斯省山區。據該公司表示,客機前一天剛做過檢查,這次墜機應與機齡無關。飛機飛行員經驗豐富,已在漢莎航空和德國之翼服役10年。

馬訪星 與李顯龍在官邸晤談
弔唁外交出擊!短短不到12小時,馬英九總統昨午飛往新加坡參加前總理李光耀家庭追思儀式,只停留3小時後於深夜返國。馬英九隨即發表談話,盛讚李光耀為時代的偉人,他的去世是新加坡的損失,也是我們的損失。當媒體詢問總統這次是私人行程嗎?馬回答說:「我到哪裡,都不可能是私人名義。」

涉貪官員掌北市採購中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宣布4月1日成立「聯合採購發包中心」,辦理500萬元以上政府採購發包,約占市府總採購90%,提供專業重點審查與採購諮詢,公開開標、決標過程,落實公開透明要做到「沒有祕密可言」。但「聯合採購發包中心」主任由涉及新生高弊案的前工務局長黃錫薰出任,引發議論。

黑心洗髮精沐浴乳 流竄賣場網購
有18年歷史、專販售家用清潔與日用化妝品的兆龍家品公司,疑涉委託未領有化粧品工廠登記許可的鴻易企業社非法代工洗髮精、沐浴乳,黑心商品除在官網銷售,還流通到全聯等通路商據點;24日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在地下代工廠查扣2萬餘瓶及數桶半成品,至於產品是否危害人體有待衛生單位檢驗。全聯表示,問題商品均已下架,即日起至5月23日消費者可前往退換貨。


來源 各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經驗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 1 + 1 很給力!
sleepless-man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