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磁碟工具] 【磁碟清理】Defrallger v2.19.982繁體中文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119|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宥迪迪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3-19 02: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公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1. 作者發布相關 軟體 / 文章 ,皆需要各位的支持與鼓勵,希望各位進行留言,給發布者一個支持與鼓勵,但請勿以簡短句子灌水哦。

2. 若您覺得本文對您很有幫助,可以給予評分,評分乃系統支出,並不會扣到自身積分,請放心評分。

3. 若對本文 軟體、內容 相關有建議可以進行留言或者是利用論壇簡訊功能,進行告知。

4. 目前論壇正在招募 『資源組』,若您是熱愛發布軟體的會員們,歡迎進行申請,若您也有能力也可以申請其他職務。


2014 / 07 / 21 編輯

※資源介紹※

【軟體名稱】Defrallger
【軟體版本】v2.19.982
【製作部】官方無修改
【軟體大小】4.32MB
【支援系統】Windows XP、VISTA、7、8、8.1
【分享空間】論壇空間
【發布人員】APK.TW - 小宥迪迪
論壇: http://apk.tw
個人主頁: 小宥迪
【軟體下載】
主程式:
Defraggler v2.19.982繁體中文版.exe (4.32 MB, 下載次數: 66)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小宥迪迪 友誼提醒/想說的話:

《注意》此軟體安裝過程中可能會有附加程式,請在安裝過程中確保任何選項後再進行安裝,在此建議不要安裝額外軟體。


《軟體/遊戲介紹》


《更新日誌》

修正錯誤 - 詳見官方


《軟體截圖》


《請注意 Please Note》 :
本軟體僅限於試用,請在24小時候刪除,若造成法律相關問題,本人一律不付任何責任,若您喜歡此應用程式,請付費購買正版。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1. 歡迎使用『APK.TW台灣中文網 』發佈的資源作品!本程式資源來源於Internet,版權歸原開發者所有!
2. 此帖作品的發布內容及其相關資源部分的所有權由原廠商所有,請勿用於任何盈利用途,違者必究!!
3. 任何個人/網站/論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APK.TW作品必須註明出處!!
4. APK.TW的發布作品在發佈前均經過測試,但不保證絕對適用於所有機型,您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軟體作者、APK.TW發布者不承擔任何責任及連帶責任。
5. 一旦您下載使用本軟體,即表示您同意並遵以上條款,APK.TW台灣中文網將保留追究責任的權利!!
6. 如果您是本遊戲或軟體的開發者,且不願被網友分享發布,請發短訊息至Apk.tw台灣中文網通知本人以便及時處理,或者致電Apk.tw管理員信箱[email protected] 或者是 QQ:1119751291 ,或者傳送短訊息給管理員 。
IF YOU THINK WE VIOLATE YOUR RIGHTS ON YOUR APPLICATION, PLEASE SEND A SHORT MESSAGE TO ME , WE"LL RESPONSE ASAP.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5 幫助 +4 收起 理由
jal1612 + 1
albb2188 + 1 + 1 謝謝!
joseph-hwang + 1 + 1 非常讚
leo6031 + 1 + 1 非常讚
ljy0935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kulul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3-20 18:15
馬上體驗一下.感覺好像不錯用的樣子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albb21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3-21 05:05
感覺Defrallger 的介面要比IObitSmartDefrag簡潔明亮許多~~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dt6040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3-25 01:53
謝謝大大分享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0 幫助 -4 收起 理由
wang369.tw -10 -4 請減少發表感謝文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