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Wiko Highway Star、Pure 正式發表,屬於規格較高的新機

[複製連結] 查看: 485|回覆: 0|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3-4 17: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報導                                                  

可能大家會對 Wiko 這個名字比較陌生,其實他們是一間新冒起的法國手機廠商,雖然之前主力推出各款入門級手機,不過他們於 MWC 2015 上就發表了兩款規格較高的新機,分別是 Highway Star 4G 及 Highway Pure 4G。

6.jpg


雖然 Highway Star 4G 的規格不算太高,不過與 Wiko 推出的各款手機相比,它可能已是該廠的旗艦級手機了。該手機的機身採用了鋁金屬製成,並有多款顏色可供選擇。至於規格方面,將會採用 5 吋 720p 螢幕,並配備一個 1.5 GHz 八核處理器(未知型號)、2GB RAM、16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450 mAh、運行 Android 4.4.4 KitKat 系統、支援 4G LTE 網絡及雙卡雙待等。

7.jpg


至於另一款 Highway Pure 4G 則是目前全球其中一部最薄的手機,因為其機身厚度只有 5.1mm,而重量亦只有 98g,可說是相當輕薄。不過與 Highway Star 4G 相比,其規格則有所下降,將會採用 4.8 吋 720p 螢幕,並配備 1.2 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四核處理器、2GB RAM、16GB ROM、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000 mAh 電池、運行 Android 4.4.4 KitKat 系統及支援 4G LTE 網絡等。

Wiko 暫時仍未公佈 Highway Star 4G 及 Highway Pure 4G 的發售日期及售價,不過官方表示本週末將會公開這兩款新機的更多細節。

【文章來源】
:http://www.gsmarena.com/wiko_outs_metal_highway_star_4g_and_51mm_thin_pure_4g-news-11399.php


LGL22開箱文,歡迎前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