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Vivo X5 Max+ 正式發表,解決機身過熱情況

[複製連結] 查看: 694|回覆: 0|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3-3 21: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報導                                                  

去年 12 月 Vivo 曾推出過一部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機 X5 Max,其厚度只有 4.75mm。雖然該款手機具備不俗的規格,但不少人卻批評其電池容量太低及會出現過熱問題。有見及此,Vivo 今日在 MWC 2015 上便發表了改良版本的 X5 Max+,並針對上述問題進行改善。

1.jpg


X5 Max+ 的整體設計基本上與 X5 Max 完全一樣,不過當中卻作出了幾項改動。首先電池容量將會由之前的 2,000 mAh 增加至 2,300 mAh,另外處理器亦會由 1.7GHz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八核改為 1.7GHz MediaTek MT6752,與此同時 GPU 則會改用 Mali-T760MP2,以解決之前的過熱情況。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由於作出了上述的改動,因此 X5 Max+ 的機身厚度亦將會由 4.75mm 增加至 5.1mm。

2.jpg


至於其他規格方面,X5 Max+ 將會採用 5.5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解像度為 1,080 x 1,920,並配備 2 GB RAM、16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及運行 Android 4.4.4 KitKat 系統等,而售價則與 X5 Max 一樣為 2,998 元人民幣(約 14,685 台幣)。

【文章來源】
:http://www.cnmo.com/news/478095.html


LGL22開箱文,歡迎前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