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常工具] MagicPix Pro Camera HD v2.1.2 英文付費版

[複製連結] 查看: 732|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FO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3-2 20: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語     言】 支持英文
軟體名稱】 MagicPix Pro Camera HD
【版本資訊】 v2.1.2
【軟體大小】 8.7MB
【更新日期】 2015年3月1日
【使用權限】 已付費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最新的更新 - 語音激活控制,安卓智能佩戴手錶控制的智能手機攝像頭進行遠程控制。直方圖顯示選項!沒有廣告。
彩色夜視攝像機臨HD是目前最強大的和創新的攝像頭應用程序,允許的照片和視頻快速和更好的捕捉。我們強大的算法,使得優秀的你的照片和視頻的組織和管理。創建具有專業品質的照片編輯功能,華麗的畫面,或selfies,並查看並有效地組織起來。通過讓相機閃光燈以在低光情況下打開提升視頻拍攝質量​​。這個應用程序將是數以百萬計的世界各地用戶的100S的第一選擇!沒有廣告的支持。
- 簡單而整潔的界面。精心設計的消失,以確保最大的可視面積的圖標。
- 用你的Andr​​oid的SmartWatch遠程控制智能手機的攝像頭。令人興奮的功能,可以讓閃光燈控制,攝像頭切換,視頻/照片從你的SmartWatch遠程開關!
- 聲控控制您的智能手機相機快門,切換拍照模式,視頻/照片等。
- 更好的透光性能好:以更好的視頻利用內置的改善照明相機閃光燈。
- 您可以在HDR模式下拍攝照片!
- 變焦捏控制。
- 地理標記 - 在照片拍攝的地理位置。
- 自動對焦:關注你的照片通過點擊或在需要的區域點擊屏幕上。
- 使用一個倒數計時器,包括通過遠程的SmartWatch定時器。
- 靜音快門模式。
- 用戶友好的照片組織。照片和視頻被自動劃分為能夠由用戶進行編輯的可編輯的相冊。搜索和標題的照片很容易。您可以在幻燈片的圖片。
- 許多附加功能:轉換簡單的圖片或selfies到使用各種專業品質的照片編輯模式,照片過濾器,白平衡,色彩平衡,銳化,模糊,相框傑作。即時共享使用電子郵件,藍牙,谷歌,臉譜,微博的tumblr,谷歌驅動器,Dropbox的,Instagram的,WhatsApp的和安裝在手機上的其他應用程序。
我們強大的開發團隊不斷優化的應用程序,並會向任何錯誤立即做出反應。
找到我們
Facebook的: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gicPix-Pro-Camera-HD/1552393085007474
微博:https://twitter.com/procameo123
Instagram的:http://instagram.com/procameo123/
Pinterest的:http://www.pinterest.com/procameo/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MagicPix.Pro.Camera.HD.v2.1.2.apk

8.69 MB, 下載次數: 16,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8 經驗 +1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nigok67190 + 1 + 1 非常讚
d121614848 + 4 + 10 很給力!
略拉 + 3 + 1 + 5 姊很想給你一個讚,但不實際,還是給分吧。.
chicoleader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nono202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3-2 21:30
謝謝~~比較喜歡 Cameringo,可惜至今無人可解鎖..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GFON + 1 + 1 回覆用心很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冰冰熊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3-10 17:52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新鲜!来试试!虽然没有解锁的!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