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常工具] 雲端存檔 Gallery Drive Sync Pro v1.66.0 英文付費版

[複製連結] 查看: 68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FO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2-28 23: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語      言】 支持英文
軟體名稱】 Gallery Drive Sync Pro
【版本資訊】 v1.66.0
【軟體大小】 1.2MB
【更新日期】 2015年2月12日
【使用權限】 已付費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2.2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讓您的照片安全的谷歌驅動器,並保存在手機上的存儲空間。這個程序是誰想要備份自己的照片在雲中的人,而不是自動(或無意)共享與世界如Google一樣。
Pro版本包括上面的免費版本以下特點:
-無廣告
-用戶可以選擇自動同步間隔(從5分鐘到24小時)
-同步錄像
-自動下載照片通過另一台設備上載的
-選擇自動刪除自動在照片同步
-選擇自動同步過程中自動刪除視頻
-同步文件刪除在谷歌驅動器進行,你的設備上
這是從畫廊驅動同步的免費版本,一個獨立的應用程序。如果您以前使用的免費版本,你可以卸載它,所有的設置都將被保留。
在一個按鈕庫驅動器同步Pro的點擊將上傳的圖片在你的照片庫,以谷歌驅動器。該應用程序仍保留在您的手機上的所有圖像,但可以選擇重新擴展它們只佔據10%-15%,他們之前使用的存儲空間。這些照片看起來就像當你的手機屏幕上顯示的一樣,但是可以節省你的內部存儲千兆字節(偉大的Nexus用戶)!
在您的照片已存儲在谷歌驅動器,他們很容易選擇與家人和朋友分享。
注:這是確定移動或改變你的谷歌驅動器載子文件夾和圖像的名稱。該應用程序會記得哪些文件已被上傳,但是如果你刪除生成的子文件夾也將在接下來的上傳重建。
***建議,如果你有一個有限的數據計劃,你只能使用該應用程序通過WiFi,因為上傳的800萬像素的照片,一般需要2.5兆字節的數據傳輸。
***這個程序是依賴於谷歌驅動器的可用性功能。:如果您遇到持久性錯誤,請點擊這裡查看谷歌驅動器的狀態http://www.google.com/appsstatus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這個應用程序,請在離開前一個差評給我發電子郵件,我在24小時內回复所有的電子郵件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Gallery.Drive.Sync.Pro.v1.66.0.apk

1.25 MB, 下載次數: 17,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8 經驗 +1 幫助 +19 收起 理由
d121614848 + 4 + 10 很給力!
e9121012 + 1
略拉 + 3 + 1 + 5 姊很想給你一個讚,但不實際,還是給分吧。.
HAO_KO + 1 + 1 非常讚
madisonhung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chicoleader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