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夢見與情人或是另一半出外旅行,那表示什麼?

[複製連結] 查看: 25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2-27 18: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夢見與情人或是另一半出外旅行,那表示什麼?
薇薇安的小叮嚀:
不管夢見什麼樣的旅行,在解讀夢境時唯一的共同點,就是現實中切忌多管閒事。否則無論原本是否出於好意,都會招致不好的結果。例如自願出面當和事佬,試圖調解鄰居夫妻的爭吵,不但無法讓他們言歸於好,反而會同時遭到雙方非難,可謂得不償失。所以如果出現旅行的夢境,應該提醒自己嚴守本分,不要過於熱心,以免引起料想不倒的麻煩。

A.和丈夫或家人一起旅行
B.團體旅行
C.旅途中發生爭吵,或者因為旅遊過程有不愉快的感覺,無法再繼續旅行
D.夢見在旅行中用餐,甚至只是將食物放入口中























☆ 和丈夫或家人一起旅行
因為情人或是另一半都是你生活中最親密的伴侶,所以如果出現和丈夫或家人一起旅行,在夢中也因此感到高興的夢,代表最近可能有令人開心的事發生,讓你的心情為之雀躍不已。這個夢也象徵著,即使生活不盡如意,發生許多難以解決的問題,你也不需要擔心單靠自己的力量無法解決,因為家人將會適時地給予你所需要的協助,讓你獲得重要的支持,無論什麼難題,都可以藉此得到圓滿的解決。
☆ 團體旅行
如果旅行時並非只有情人和你同行,而是團體旅行,或者除了你們之外,還有不認識的人搭夥,這個夢就不是好的預兆,而是提醒你要特別注意交通事故,無論搭乘交通工具或自己駕駛,都必須提高警覺。除此之外,有旁人同行的夢還代表你可能會與他人口角,產生不愉快的爭執,所以在現實中必須特別注意自己的言談,不要因為口不擇言而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 旅途中發生爭吵,或者因為旅遊過程有不愉快的感覺,無法再繼續旅行
如果夢見旅途中發生爭吵,或者因為旅遊過程有不愉快的感覺,無法再繼續旅行,並且感到困擾的夢,在現實中應該多多注意健康。如果此時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很可能不只生場小病,而會發生病情拖延的情形,甚至因而住院;所以如果作了這樣的夢,應該對於自己的飲食起居特別留意,不要勉強自己做過於勞累的事情。

☆ 夢見在旅行中用餐,甚至只是將食物放入口中
如果夢見在旅行中用餐,甚至只是將食物放入口中,都需要注意呼吸器官的疾病,例如注意空氣的流通或保暖,因為這種夢境特別容易預警感冒的到來。此夢應驗極快,甚至可能在你夢醒時,就發現自己已經感冒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