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ROM] 【分享】Samsung Galaxy Tab2 7.0(P31XX)SlimLP Android 5.0ROM 新登場!!!

[複製連結] 查看: 418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ean2292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2-24 23:19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ean22922 於 2015-2-25 00:02 編輯

注意:此為非官方ROM,刷入前請先考慮一切後果,本人不負任何責任。

目前所知道的BUG:3G無法連線

(本ROM目前尚處於測試階段,正式版尚未發布,若不放心請不要繼續)

請先刷入CWM才能繼續進行(本文不提供CWM刷入教學),建議您將平板中重要的或所有資料備份至記憶卡或電腦

1.到XDA下載適合您機型的ROM並將下載檔案放置到記憶卡

2.下載完畢後請將平板電源關閉後,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不放(或直接重新開機至Recovery模式)

3.(在進行此步驟以前,請務必備份重要的或所有資料!!!)進入Recovery模式後,建議您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後再進行ROM安裝。

4.選擇“install zip from sdcard”->“choose zip from external sdcard”

5.從裡面選擇您下載的ROM

6.等待一下就可以回到Recovery主選單按“reboot system now”(第一次開機需要多一點時間,還請耐心等候)

7.到這邊已經完成ROM的安裝了,接著要安裝Google Apps

8.下載5.0 gapps檔案(免鑽載點)

9.將下載檔案放入記憶卡中,接著請照著2、4、6步驟執行

10.完成(Root權限已經在開發人員選項中可啟用)

附上成功後的螢幕截圖

本ROM轉載自XDA論壇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經驗 +1 幫助 +6 技術 +3 收起 理由
max.lai.tw + 1 + 1 非常讚
allblue + 3 + 1 + 5 + 3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