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耽美/同人] BL七月流火 作者:希容 (繁_TXT)

[複製連結] 查看: 41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ss9955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2-22 22: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七月流火 作者:希容

楔子

  
  穎族,中州大陸最神秘的一個民族,緣起於大陸北方的阿曼洛伊山。
  
  這個民族最大的與眾不同之處就是族中男子可與男子結合生育,繁衍後代,雖然其懷胎生子的過程會比女子辛苦艱難得多。
  
  中州大陸第一個統一的王朝——軒轅王朝——建立初期,第三代軒轅王離劍迎立穎族公主明石姬為後。
  
  這個古老而神秘的民族從此進入中原,進入人們的視線。
  
  此後五百餘年的時間,明石家族一直是軒轅王朝的後族,王朝歷史上二十餘名明石家出來的皇后有一半是男子。
  
  軒轅王朝覆滅後,明石希蘭創建的明石王朝則是這片大陸有史以來最為強盛的存在。
  
  在明石王朝,有超過一半以上的皇子是由明石家的帝王親自誕下的。
  
  明石王朝之後是東川、南海、西陵、北原四國長達三百餘年的混戰爭霸時期。
  
  失去了王族庇護的穎族人為了在亂世中求得生存紛紛隱匿起自己的身份。
  
  助西陵王韓源一統天下的穎族公主明石夷光則在王朝初年退隱西南成立拜月教。
  
  拜月教總壇所在的紫微山因此成了穎族人最大的聚居地。
  
  終其五百年歷史,拜月教一直是西陵王朝的國教,信奉者無以計數,歷代的拜月教聖女更是被視作女神,地位尊貴無比。
  
  有了拜月教的庇佑,穎族人隱匿得更深了。
  
  到了西陵王朝結束的時候,關於穎族的大多數描述都已經飄渺地恍若神話。
  
  直至胤王朝建立百年的時候,胤成帝朔望冊封一名穎族男子為後,這個神秘的民族才重新出現在世人面前。
  
  ……
  
  此後滄海桑田、世事變遷,所有的王朝最終都成了史書上的名字。
  
  而穎族,這個曾經最神秘的民族卻在不知不覺間成為了中州大陸分佈最廣泛的民族。
  
  然而,即使是在科學技術高度發達的今天,穎族人身份的確定仍然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經過長期的研究,科學家們發現,穎族男子可以生育的特殊基因位於X染色體,於是將其命名為X基因。
  
  擁有這種神秘X基因的自然就是穎族人,可是判斷一個人是否擁有X基因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尤其是那些由穎族女子生下的孩子,沒人知道他們是否攜帶X基因。
  
  因為在第一次受孕之前,穎族男子的身體和普通男子沒有任何區別。
  
  ……



《七月流火 番外》作者:希容紫月紗.txt (421.47 KB, 下載次數: 9,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幫助 +6 收起 理由
zinasu + 1
appie60433 + 1
miokii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