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地圖/GPS/定位] New Trek Player v1.0 英文付費版

[複製連結] 查看: 30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FO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2-6 20: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語      言】 支持英文
軟體名稱】 New Trek Player
【版本資訊】 v1.0
【軟體大小】 2.9MB
【更新日期】 2015年1月24日
【使用權限】 已付費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2.0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這是PlayerPro皮膚http://goo.gl/UYC3fS
PlayerPro是市場上最好的音樂播放器和為數不多的還可以播放視頻之一。這肯定會成為您的默認媒體播放器。
安裝,則必須按“打開”或點擊圖標,應用程序來完成安裝。之後
這是為了解決支付問題的主題為Android 4.1及以上。(請確保您已經啟用來自未知來源設備的設置進行安裝。)
這個主題是由計算機顯示器和遊戲機在新的星際迷航電影顯示的“PCAP”LCARS風格的啟發。無論你是一個嚴重的Trekkie /龍門客棧或者只是享受一個不錯的科幻看看,你應該愛這個主題。
路線:
重新安裝後,打開PlayerPro - >按設備的菜單按鈕 - >設置 - >外觀和感覺 - >選擇皮膚
小工具:
創建一個系統部件,並選擇PlayerPro和您的首選尺寸。 (預覽畫面將是默認主題,不是我的)選擇後,會彈出菜單,你可以選擇皮膚。主題風格,將改變根據您選擇的尺寸。
鎖屏:
鎖屏播放音樂時任你不是在PlayerPro應用程序才會出現。您必須啟用設備的鎖屏並啟用了PlayerPro設置的選項。
↑★★★★★↑
點亮星星:-)我需要它。
喜歡並按照我的Facebook頁面(下面的開發者網站的鏈接)的最新版本和更新。
同時檢查“更多由NSTEnterprises”下面看到我的其他產品。
免責聲明:此應用程序是沒有辦法隸屬於或認可派拉蒙或CBS互動。星際迷航是派拉蒙電影公司和CBS互動的註冊商標和版權。這個程序是不是一個官方授權的星際旅行產品和沒有版權或商標侵權的目的。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New.Trek.Player.v1.0.apk

2.89 MB, 下載次數: 4,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16 經驗 +5 幫助 +20 收起 理由
chih0961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ty3251775 + 3 + 2 + 5 很給力!
d121614848 + 10 + 2 + 10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