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日常工具] Yahoo Aviate 桌面 Yahoo Aviate Launcher V2.2.1.1 免費中文版無廣告

[複製連結] 查看: 893|回覆: 1|好評: 0
GFO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31 07: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語      言】 支持中文
軟體名稱】 Yahoo Aviate 桌面 Yahoo Aviate Launcher
【版本資訊】 V2.2.1.1
【軟體大小】 5.5MB
【更新日期】 015年1月29日
【使用權限】 免費無廣告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2.3.3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免費升級您的 Android。 立即使用 Aviate。 絕對讓您讚不絕口!
Yahoo Aviate 啟動器可讓您的手機進化到全新境界。 讓您的 Android 手機畫面不再紛亂無序,擺脫一成不變的使用體驗。 Yahoo Aviate 能自動整理您的應用程式,在需要時顯示實用資訊。 您的應用程式和資訊現在令人耳目一新!
下載 Aviate,展現手機的智慧潛力!


★ 特別報導已全球登載於 Wired、Mashable、TechCrunch、The Verge、Business Insider、CNET、The Next Web 等各大媒體。 ★
「最好的桌面管理程式! 所有其他熱門的桌面程式都比不上 Aviate 所提供的便利性。」-- Kenny (Aviate 用戶)
「我已使用過市面上幾乎所有的 桌面管理程式,Aviate 是目前我用過最好的。 Aviate 是高度客製化且超級容易使用的應用程式,它聰明到可以了解你的每日需求,並以此為運作基礎。」-- Duncan (Aviate 用戶)


主要功能:
★ 簡潔美觀的瀏覽介面 — 井井有條且易於瀏覽的畫面,讓你與手機的每次互動都更快速且有效率。
★ 超智慧 — 根據目前的情境和時間,查看不同的應用程式。
★ 令人愛不釋手!數百種獨特桌布可供選擇,讓您的手機看起來魅力無限。
★ 井然有序 — 依功能整理應用程式;由你決定要看到哪些應用程式。
★ 最愛聯絡人 — 不需要翻找通訊錄,只要向上撥動,便可與他們保持聯繫。
★ 日日精進 — 你的主畫面會帶給你不同以往的視覺感受,但只要幾天的時間,Aviate 就會讓你感覺像在家一般舒適。


日常用途:
★ 在早上,查看你的睡眠時間,以及今日天氣、路況和新聞
★ 在路上,只要撥動便可查看往下一個目的地的路況。
★ 工作時,查看生產力應用程式,以及點選撥入會議等智慧記事簿功能。
★ 插上耳機時,便會立即顯示音樂應用程式和藝人/樂團資訊。
★ 外出活動時,查看附近商家或服務的相片、有用資訊和評論。

Launcher、桌面、桌面管理、個人化桌面、啟動器
歡迎查看我們的「說明」頁面,或透過電子信箱連絡 [email protected],以進一步了解 Aviate 啟動器並取得所需權限。
最後,感謝你的支持。感謝安裝 Aviate,希望你會喜歡。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Snap161.jpg
Screenshot_2015-01-31-07-17-05.png
Screenshot_2015-01-31-07-17-13.png
Screenshot_2015-01-31-07-17-20.png
Screenshot_2015-01-31-07-18-27.png
Screenshot_2015-01-31-07-18-56.png

Yahoo-Aviate-Launcher-2.2.1.1.apk

5.39 MB, 下載次數: 71,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7 經驗 +4 幫助 +13 收起 理由
chih0961 + 3 + 1 + 5 你的付出,對會員幫助很大唷!.
ryan13076 + 1 + 1 非常讚
sleepless-man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hmaaaa + 1
略拉 + 3 + 3 + 5 姊很想給你一個讚,但不實際,還是給分吧。.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happynnnight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1-31 21:24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GFON 發表於 2015-1-31 07:24【語      言】 支持中文【軟體名稱】 Yahoo Aviate 桌面 Yahoo Aviate Launcher【版本資訊】 V2.2.1.1

我很喜歡這套軟體,可是我的手機都會跳出來,真是可惜。
感謝大大的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GFON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