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螢幕解鎖] 空氣鎖屏(4.0↑@5.65MB@apk)

[複製連結] 查看: 1341|回覆: 2|好評: 0
asd1338882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2 12: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空氣鎖屏
版本:v1.2.12
語言:簡體中文
大小:5.65MB
支持:Android4.0及以上版本
簡介:手機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的必須品,但是我們仍然有機會將它玩出新意。空氣鎖屏絕非浪得虛名,你不用觸摸手機,只需將手掌輕劃過屏幕,手機屏幕就會如同感應到了你魔法的火焰一般自動熄滅。當其它人還在使用死板的電源鍵鎖屏時,你瀟灑的一滑就搞定吸引目光那是必須的。

不止是耍酷而已

空氣鎖屏的功能雖然看起來簡單,但它的作用不僅僅是耍酷而已。現代人對手機依賴日益嚴重,每天都會啟動幾十上百次手機,這對電源鍵造成了極大的壓力。而空氣鎖屏以極優雅的方式鎖屏,幫電源鍵起碼延長了一半的壽命。吃著雞爪看韓劇,擔心油手弄臟手機,隔空一揮就能鎖屏。放在褲子中也不用擔心誤觸電源導致亮起,造成電量浪費。

現在應用市場的鎖屏應用其實數量不少,但是只有空氣鎖屏是從鎖屏方式上進行了創新。這種創新不只是酷炫,也包含著關心。想要體驗新奇玩意的你,空氣鎖屏一定能擊中你的心。

【更新日志】:
1. 優化程序性能
2. 修覆Bug


個人感受:非常實用的鎖屏..既方便日常工作,也可以保護手機..一舉二得...這個鎖屏的確很棒!!!


1.jpg
2.jpg
3.jpg
空氣鎖屏.apk (5.65 MB, 下載次數: 67)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6 經驗 +2 幫助 +11 收起 理由
GFON + 3 + 1 + 5 你的付出,對會員幫助很大唷!.
略拉 + 3 + 1 + 5 姊很想給你一個讚,但不實際,還是給分吧。.
chen0989513307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s789456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1-27 17:24
很棒的軟體,超實用

點評

回復可更有意義!! 缺鑽?回復有鑽獎!!桌布版版規 http://apk.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5146&fromuid=492833  發表於 2015-1-27 23:19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