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大批郵件被丟清水斷崖 中華郵政開除郵差

[複製連結] 查看: 271|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19 21: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5-01-19  17:20

黑潮基金會志工日前垂降到蘇花公路清水斷崖下方,清理出大量廢棄物,其中還有未投遞的包裹、郵件 ...

黑潮基金會志工日前垂降到蘇花公路清水斷崖下方,清理出大量廢棄物,其中還有未投遞的包裹、郵件 ...

黑潮基金會志工日前垂降到蘇花公路清水斷崖下方,清理出大量廢棄物,其中還有未投遞的包裹、郵件。(圖由黑潮基金會提供)

〔本報訊〕花蓮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與多位義工上週六在蘇花公路170.1公里處清水斷崖路段,垂降到路面下方的懸崖,清出309公斤的廢棄物,其中有上萬件尚未投遞的包裹、刊物及廣告文宣遭人棄置。中華郵政調查後,發現1名43歲侯姓郵務士至少3度將郵件丟棄至清水斷崖,已將他停職,也將呈遞至司法單位調查。

清水斷崖下方清理出來的垃圾,還有花蓮縣政府發送的公文書

清水斷崖下方清理出來的垃圾,還有花蓮縣政府發送的公文書

清水斷崖下方清理出來的垃圾,還有花蓮縣政府發送的公文書。(圖由黑潮基金會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中華郵政總公司郵務處秘書陳敬祥,今天下午率領花蓮經理江進達及郵務主管吳煥爐向大眾道歉,並希望大家不要對中華郵政失去信心。江進達表示,侯姓郵務士負責投遞區域包括吉安鄉東昌村及花蓮市部分,依撿來的郵件批號分析後發現,近3個月內至少3度將郵件丟棄至清水斷崖,但侯姓郵務士並未說明棄置原因,只承認是一人所為。

郵務主管吳煥爐說,侯姓郵務士平時送件的速度較慢,平均都會晚30分鐘返回值班地點,曾有口頭勸誡過,但未傳出有重大疏失。而且,去年大選後郵務量銳減,研判他應該不會因工作量吃重才惡意丟棄。此外,侯姓郵務士與清水斷崖無地緣關係,不明白為何捨近求遠,開車到40公里外的地方丟棄。一切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leepless-man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