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國語] [華語]陸秉超-陸音室 Feat-ting Room(2015-01-11@MEGA@320K@69MB)

[複製連結] 查看: 502|回覆: 0|好評: 0
宥明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13 21: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shinyuin 於 2015-1-15 12:58 編輯

005HmFnZgw1eo7m2gfwe.jpg
【專輯歌手】:陸秉超
【專輯名稱】:陸音室 Feat-ting Room
【專輯語種】:國語
【製作發行】:索尼音樂
【發行時間】:2015-01-11
【專輯大小】:69MB
【專輯音質】:320K
【專輯格式】:MP3
【上傳空間】:MEGA
【專輯介紹】:
陸秉超于2015年1月11日正式發行第三張音樂作品《Feat-ting Room/陸音室》,
制作費更高達六位數,最讓人振奮的是專輯在還沒發行前就已經賣掉一半的數量!
《Feat-ting Room/陸音室》這張專輯以自愛為主和快樂為概念,
更誠邀圈中好友及欣賞的藝人一起玩音樂,貫徹Luke Loke快樂的理念。
這次合作的歌手都各有特色,分別有Leng Yein 林云、石欣卉、Manhand女主唱 Von Lee、童欣等等。
Luke Loke更跨國邀請台灣的古孟杰、印尼的Satrina、美國的Mickey、菲律賓的Michelle與他合唱,
絕對為整張專輯聲色不少。曲風方面,Luke Loke維持他勇於挑戰的精神,
無論是法式復古曲風、電子帶動跳曲風、混音電子舞曲、拉丁混中東風、兄弟搖滾風都能在這張專輯裡聽到,
相信會為大馬音樂圈帶來新的聽覺衝擊。

阿Luke分享,這張《Feat-ting room》原先是要慶祝他出道10週年推出的,
只是當時來不及制作,又不想太趕增加壓力,這不符合他專輯提倡的快樂概念,
於是他才決定延遲到現在發行。“今年是我出道11週年,專輯的組合也是一雙一對合唱,
專輯也會在1月11日發行,命理師也說我今年是1號命,象徵万象更新的一年,
巧合地有很多個一  ”雖然這專輯已經醞釀兩年,唯獨他承認去年10月才開始投入制作,
連有份合唱的童欣和Von都認定他會再度延期,所以他很感謝這張專輯的制作人熬夜地把這專輯的歌曲趕出來。
他更開玩笑地指Von以老婆身份監督制作人老公,讓他們合作的那首歌曲<I Love You>聽起來特別豐富。

一如既往,這次阿Luke再度負責全部歌曲的填詞工作,用文字和音樂來貫徹他快樂自由的理念。
他指出,之前他都是在策划旅游書和制作手工肥皂,做音樂也是突發奇想的想法,於是就“敢死”地去做,幸好一路上都獲得大家支持。這几年,阿Luke很慶幸自己搞娛樂公司時認識許多商家老闆,這次推出新專輯,他們都很支持,在印刷前就預訂超過一半數量,讓我不需要太擔心銷量,也減輕不少壓力。他更點名SOJU老闆在籌備專輯前爽快地答應贊助他六位數的費用,讓他可以把專輯做得更好。這次專輯中的8首歌曲都會拍成MV,阿Luke坦言與Von合唱的《I Love You》最有難度,MV中將挑戰很多造型。至於一向敢露的林云,阿Luke卻不希望他走性感路線,於是這次MV並不讓她走色情路線,唯獨她穿不上攝制團隊準備的衣服,最終還是穿上比基尼拍攝。最近整容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林云,阿Luke笑稱:“這是林云service(整容)前拍的MV,原本她也提議整容后才拍,只是我怕她手术做不好,還是之前就拍比較安全!”被問到林云目前的身体狀況,阿Luke叫大家放心,林云整容經驗豐富,更收到林云在韓國吃牛肉燒烤、泡菜的照片。阿Luke表示,合作前跟林云並不熟悉,自己卻很欣賞林云,因為她對於惡意攻擊的人處之泰然,也對人非常坦誠。



【專輯曲目】:

01.Coffee Song
02.Happy Croissant
03.Hea Hea Hea
04.Go Party
05.I Love You
06.友誼万歲
07.恭喜恭喜
08.財神到


【壓縮密碼】:
  1. apk.tw@shinyuin
複製代碼

【載點連結】:點我下載

【免責聲明】: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回文方式】: 
  1. 【下載項目】:檔案名稱(如果內容有問題請註明)
  2. 【解壓密碼】:(無&正確&錯誤)
  3. 【下載心得】:(請超過1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
複製代碼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3 收起 理由
justin72 + 1 + 3 論壇就是要有像樓主這樣用心的人.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