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Android One 走出印度市場,前進孟加拉、尼泊爾與斯里蘭卡

[複製連結] 查看: 415|回覆: 0|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22 18: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報導                                                  

Google 在 9 月份發表的 Android One 智慧型手機雖然在印度仍處在起步階段,但它已經做好準備向更多地方前進。

現在,Google 確認 Android One 智慧型手機將會在印度周邊國家,包含了孟加拉(Bangladesh)、尼泊爾(Nepal)以及斯里蘭卡(Sri Lanka)販售;至於品牌則是有 Mircomax、Karbonn 以及 Spice。

55.JPG


其中,孟加拉的 Symphony 也將推出一款名為 Roar A50 的 Android One 智慧型手機。

與 Google Nexus 裝置相同,Android One 將會由 Google 直接提供更新。

【文章來源】
:http://chinese.vr-zone.com/138170


LGL22開箱文,歡迎前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