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OnePlus One 將於下月加入音效優化技術,音質大強化

[複製連結] 查看: 553|回覆: 0|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21 16: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as54432 於 2014-12-21 16:43 編輯


                                                  文章報導                                                  

如果大家現正使用 OnePlus One 手機,而又對音質有所要求的話,那麼現在就有一個好消息了。因為 OnePlus 宣佈將會與 Waves Audio 合作,而旗下的 OnePlus One 會於下月正式加入 MaxxAudio 音效優化技術。

6.jpg


據 OnePlus 表示,MaxxAudio 音效優化技術將會在下月的 OTA 更新中加入到 OnePlus 之中,屆時用家將可以享受到更深沉的低音、更清晰的高音及更響亮的音量。此外,MaxxAudio 同時亦會為手機內置的喇叭、Silver Bullet、JBL E1+ 耳機及連接的藍牙裝置帶來更逼真的音效。

此外,MaxxAudio 亦將會與 AudioFX 融合,而後者更是由十種不同均衡器所打造,用家可以透過調節高低音頻等去自定音效,不論古典樂、爵士樂及重金屬音樂等,都能享受到極優質的音效體驗。

【文章來源】
:https://oneplus.net/blog/2014/12/oneplus-partners-with-waves-to-add-maxxaudio-to-the-one/


LGL22開箱文,歡迎前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