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為30元LINE貼圖 分手男女朋友竟對簿公堂

[複製連結] 查看: 344|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17 21: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4-12-17  18:48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男女朋友分手後不但做不成朋友,竟還為了30元通訊軟體貼圖打官司!

台北市一名25歲的敖女,與張男為昔日戀人,張男控訴,去年8月曾使用敖女的手機,上網購買LINE通訊軟體貼圖,並於該行動電話中留存信用卡卡號及授權碼,2人分手後,敖女竟於今年1月1日,盜刷他的信用卡,購買30元的LINE通訊軟體貼圖,涉犯詐欺得利罪與偽造文書罪。

一對分手的男女朋友,為了30元的Line貼圖而對簿公堂。(圖擷自Line貼圖小舖)

台北地檢署開庭時,敖女表示,張男友用他的信用卡,在她的手機花360元的購買LINE貼圖小舖代幣800枚,她沒有申請過信用卡,也不了解Google Play扣款機制,不知道手機上網APP後,就會繼續以該信用卡帳戶扣款。

因2人交往期間,敖女有使用代幣買過幾次貼圖,張男也都知道,敖女因此認定,張男當初買800枚代幣,是贈與行為,「我上網買過3次貼圖,都沒有另外扣款,才會誤以為30元是以800枚代幣去扣。」

檢方調查發現,敖女的確無申辦信用卡紀錄,欠缺使用信用卡經驗,因此不小心啟用留存手機內的信用卡資料消費,並非難以想像,加上敖女曾向張男提及「我看到有小丸子貼圖耶!」張男回應「喜歡就買吧!」、「反正都在妳手機裡面了」、「我說讓你買就讓你買」等語,顯見敖女主觀上認定張男已同意以其信用卡購買貼圖,且如盜刷信用卡,應刷高金額消費,不可能僅刷30元,認定敖女罪嫌不足,給予不起訴處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一對分手的男女朋友,為了30元的Line貼圖而對簿公堂

一對分手的男女朋友,為了30元的Line貼圖而對簿公堂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