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OnePlus One 被印度法庭禁售了,原因是預載的 Cyanogen ROM

[複製連結] 查看: 469|回覆: 0|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17 18: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報導                                                  

對許多大陸手機廠商來說,印度市場是一塊必爭之地,尤其是相對平價的產品,在這裡更是有著相當龐大的潛在消費群。但是最近,當地卻頻繁傳出禁售大陸手機的消息,先是小米,現在又輪到了新創品牌一加。前者是因為專利侵權而惹上了麻煩,後者則稍有點冤,因為出問題的是其預載的 Cyanogen ROM。

1.jpg


大家都知道,國際版的一加手機都是安装客製版的 Cyanogen ROM 出廠。但在這款產品確定進軍印度市場後不久,Cyanogen 公司卻意外地與當地廠家 Micromax 達成了獨家合作協議。根據 CM 團隊的說法,這份新協議將凌駕於所有他們與其它廠商簽署的協議之上。正因為此,原來還是全球合作夥伴(除中國大陸)的一加,便在 Micromax、Cyanogen 聯手打造的 YU Cyanogen 手機發售前夕,聽到了旗下產品被臨時禁售的消息。

不過好在,軟體的問題並不像專利那麼棘手,一加已經準備好了一個接近原生 Android 的新 ROM,相信等一切就緒之後,銷售便會恢復正常。至於未來他們會不會指控 Cyanogen 違反合同目前尚不得而知,我們雖已聯繫官方詢問,但他們估計正忙著慶祝一週年沒空回覆吧。

【文章來源】
:http://www.livemint.com/Companies/nU5CI8JutjSkY6WY3dxqWI/Delhi-HC-stops-OnePlus-sales-on-Micromax-plea.html


LGL22開箱文,歡迎前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