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國際] 頭條雪梨咖啡店挾持事件 挾持者與兩人質身亡

[複製連結] 查看: 286|回覆: 0|好評: 0
WECAN168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16 08: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14年12月16日06:40   
美國《紐約時報》頭條
雪梨咖啡店挾持事件 挾持者與兩人質身亡

一名武裝男子昨在澳洲雪梨的瑞士蓮咖啡館(Lindt Cafe)挾持多名員工和顧客,在事件發生逾16小時後,全副武裝的警察今早展開攻堅。新南威爾斯警方表示,攻堅過程中挾持者和2名人質身亡,4人受傷。

英國《衛報》頭條
雪梨挾持落幕 證實3死

雪梨咖啡店挾持事件落幕,根據澳聯社證實的消息,一名在警方攻堅時身亡的人質,身分為38歲的女子道森(Katrina Dawson),她育有2名子女。今早,澳洲民眾開始在事發現場附近的街道,放置鮮花哀悼。

半島新聞頭條
雪梨挾持結束 3死

澳洲警方今天早上展開攻堅,解救在雪梨一間咖啡店遭挾持的民眾,現場可以聽見槍聲和爆炸聲。警方表示,包括挾持者在內共3人身亡。一名警察在過程中受傷,但情況穩定。事件中,持槍歹徒總共挾持了17名人質。

日本共同網頭條
安倍稱解禁集體自衛權獲得了國民支持

日本執政的自民黨在眾院選舉中獲勝,首相安倍晉三昨天在黨部召開記者會表示,為了能行使今年7月內閣會議解禁的「集體自衛權」,將推進相關的法律工作。他還說:「我在競選綱領中和街頭演說中都提出要在明年的例行國會上進行,獲得了國民的支持。」(林奐成/綜合外電報導)


來源 各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