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功能] Android 版 YouTube 以可享受離線播放功能,但是有很多限制

[複製連結] 查看: 2426|回覆: 3|好評: 4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15 18: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報導                                                  

YouTube 早在 2013 年已指出他們會在 11 月,為行動版 YouTube app 加入真正離線播放的功能,現在踏入 12 月承諾終於兌現了。不過現階段這個功能是有不少的限制的。

限制包括只有 Android 版 YouTube app 才可以用到,而且更只有印度、印度尼西亞和菲律賓這三個南亞國家才有。還有一個很大的限制,就是只有在這三個地方受歡迎的影片才能下載。適用影片的描述欄右方會出現一個下載鍵,想在下載之後離線播放的話,可以在左側欄的「Offline」中找回已下載影片;用戶要在 48 小時內觀看呢。

25.jpg


Google 表示首先在上述三個國家引入這個功能,原因是「亞洲為智慧型手機佔有率中的第一世界,但是要取得快速又廉價的行動網絡卻是一個大挑戰。」換言之,他們期望這三個國家的用戶,可以先在網速快的地方下載影片,然後就可以在網速慢或沒有網絡的地方,享受流暢的播放經驗了。

今年一間名為 Akamai 的美國雲端服務公司公佈了一份報告,內容指出印度是全亞洲網速最慢的國家,印度尼西亞和菲律賓也不是好很多呢,而且很多當地人民仍然沒有 3G 網絡用,更不要提 4G 的份額了。

【文章來源】
:http://googleasiapacific.blogspot.tw/2014/12/buffering-wheel-stand-aside-introducing.html


LGL22開箱文,歡迎前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2 幫助 +4 收起 理由
yah1998 + 1 + 1 非常讚
linda2312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hypertechie + 1
qwerty10116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Giokhu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12-20 14:57
怎麼感覺google是在找白老鼠啊......
一直都不太喜歡用google的官方app......尤其是chrome,除了同步,沒有半點優勢可言......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aas54432 + 1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ggg12345678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12-20 22:57
什麼時候才要做背景播放?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1 收起 理由
yah1998 + 1 + 1 非常讚
aas54432 + 1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