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推理/探索] 拂曉號列車謀殺案 作者:西村京太郎 (繁_PDB/TXT/EPUB)

[複製連結] 查看: 45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hoiwan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14 13: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拂曉號列車謀殺案
作者:西村京太郎




內容

  退職警察田道淳開起偵探事務所,一次簡單的任務卻遭來大禍。被嫁禍為謀殺事件的替罪羊,十津川、龜井、野崎堅信田道淳是遭人陷害,苦於直指向田道淳的證據實在太過強力,於是一場多方查證推翻真凶不在場證據,為田道淳脫罪的戰鬥拉開序幕……

  這個案件包括了推翻三個不可能犯罪詭計,一個是推翻時刻表之謎的真凶不在場證據,一個是田道淳的一封手書筆跡之謎,還有一個是一起謀殺案被診斷為自然死亡。

  然而這三個事件都是隨著警方的追查逐漸真相大白,對於讀者來說,缺少關鍵性的線索,無法憑借推斷得出真相。也就是說是很不公平的作品。

  而凶手也是在閱讀之除便交待了清除,反而是作案的動機與背景隨著十津川等人的明察暗訪慢慢露出水面。




註:拂曉號列車殺人事件同樣是絕版的老書,所以出版社和譯者不詳,而書影也沒有地方去獲得。

  西村的作品,很有一些是如同《雙曲線殺人》《七個證人》《華麗的誘拐》《終點站殺人事件》那樣的傑作。但他的作品,同樣有許多量產的看過就算的作品,作為在日本銷量首屈一指的作家來說,其後作品的市場可能更在於面對日本的主婦閱讀群,這樣一來,對於比較挑剔的推謎來說,閱讀西村的作品,是必須要有一個必讀書單放在面前。




直排版
PDB 西村京太郎 拂曉號列車謀殺案.pdb (171.97 KB, 下載次數: 1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5 幫助 +7 收起 理由
miokii + 3 + 5 確認檔案正常,感謝您對小說版的付出與貢獻.
ne0629 + 1 + 1 非常讚
ilmfad9420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