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國際] 日男自卑原因調查 人矮、薪低、字醜都入榜

[複製連結] 查看: 304|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14 08: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4-12-13  21:45

日本調查男性感到自卑的10大原因,其中包括禿頭

日本調查男性感到自卑的10大原因,其中包括禿頭

日本調查男性感到自卑的10大原因,其中包括禿頭。(擷自hair-transplant-alopecia.co.uk)

〔本報訊〕日本WebR25網站針對200名20至29歲的日本男性展開調查,詢問這些男人對於自卑的最大原因為何,結果指出,日本男性最在乎的事情,就是身高差人一等。不過,「不會畫畫、字醜」也被納入排行,令不少網友大感疑惑。

調查指出,日本男性對於自己的身高特別在意,認為身高就是男人自卑與否的最大因素。一名接受調查的25歲男子就指出,會在意身高問題,主要現在女性身高平均較高。

除了身高問題外,調查結果第2名為「體毛太濃」,依名次往下還有「太胖」、「長相醜」、「禿頭」、「不會畫畫」、「字醜」,以及「薪水太低」等。其中,「不會畫畫」、「字醜」最令網友不解。

日本從200名20至29歲男性中,調查最令他們感到自卑的原因:

第一名:身高矮

第二名:體毛太濃

第三名:肥胖

第四名:長相醜

第五名:禿頭

第六名:薪水低

第七名:不會畫畫

第八名:社交恐懼症

第九名:字醜

第十名:沒朋友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