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分享] 5+2款不到1MB卻極具特色的APP推薦!!!!

[複製連結] 查看: 1808|回覆: 3|好評: 0
royleon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13 13: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這次來給大家介紹5+2總共7款不到1MB的APP,之所以用5+2的原因是後面兩款不在實用範圍,普遍使用者不常用到或是只有特殊情況才需要的,但是就算安裝了也無所謂啦! 以備不時之需又幾乎不占空間(更不會常駐記憶體)也是這幾款APP的特點!

另外給大家報告個好消息,這次介紹的APP當中都是沒有廣告的!請放心使用吧!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一。
172436xx0j3lz2l3ggfp5g.jpg

Wakey
大小:411k
簡單又實用的保持螢幕常亮程式,支援建立一個小工具在桌面上,點一下即可保持螢幕常亮,其他還有不少功能,但是很可惜都是要內購付費的,像是內建調整螢幕亮度(就跟系統內建調整亮度一樣)、保持cpu喚醒(鎖屏後讓cpu保持運作)、自動app喚醒(設定你需要螢幕常亮的APP)、最後還有充電喚醒(在充電時保持螢幕常亮),很可惜的是 除了設定小工具設定長亮的時間以外,都是需要付費的功能。

Google play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doublep.wake


小弟已經購買所有功能,價格不貴,若有需求者非常歡迎購入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二。
172433h81nn8qfofee1ian.jpg
Share Listener大小:6.1k
又是一款沒有圖標的APP了,這個APP會出現在點擊網址後選擇瀏覽器的畫面,目的是用來分享所點擊的網址到其他的社交APP,算是挺方便的功能,相對來說大小也是非常簡便。


Google play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aurencedawson.sharelistener&hl=zh-TW


備註:除了分享到社交APP之外可能還會有其他像是記事、掃條碼的APP亂入。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三。
172438bi25kw5i4ye0ojwz.jpg

DiskUsage
大小:155k
我上次竟然沒介紹的APP,實在太可惜了!
這是一款分析您手機內部儲存空間的APP,你一進去他會問你要掃描哪一個部分,基本上會分成三大部分:sdcard0/storage card(外接記憶卡), storage(內建空間), app storage(app所佔的空間),最後會幫你由大到小整理出每個資料夾、檔案所佔的空間,分析APP空間的話則會顯示出分每個APP以及其資料個別所佔的空間,讓你一目了然,馬上找到該刪或不該刪甚至是找不到的檔案! 分析後會用數據的方式由上到下(由大到小)的方式呈現,由左到右呈現的則是資料夾→檔案

Google play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diskusage&hl=zh-TW


備註:推薦安裝solid explorer (站內連結: [日常工具] [下載] Solid Explorer v1.63 解鎖版)配合使用,因為瀏覽資料夾時必須用此軟件開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四。
172431p2a9eotja0ct9srq.jpg
Open Camera
大小:554k
這款相機APP真的是非常驚艷,當初一發現它我就愛上它了,甚至連原生相機都索性不用了,這款相機APP雖然不到1mb,『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功能可不比你的原生相機還少,對於強迫症患者更是上乘之選的佳作

支援相機應有的功能:
曝光閃光燈手電筒調近調遠,另外也有場景模式(煙火、人像、風景、運動等等),白平衡ISO調整(auto, 100~1600),焦距調整(微距等等),調整顏色(負片、復古等效果)。

比較有特色的一些功能則是:
連續拍照(非連拍,可以設定間距(1秒~5分鐘)),以音量鍵拍照(非常吃香的功能),鎖定螢幕旋轉方向(可以鎖或不鎖),定時倒數拍照功能錄影時鎖定螢幕的功能(預設是關閉的,需要打勾 more camera control >Lock screen when recording video),即點即拍的捷徑(這APP有兩個圖標,藍色的是打開APP,紅色的則是打開後順便拍一張照片),另外還有線條的顯示(三分法),其他還有一些很細心的功能就給你們自己去研究囉!

作者目前還在不定時更新,只是可惜還有沒繁體中文阿

Google play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sourceforge.opencamera&hl=zh_TW

注意:若打開時會有lag的情況請去設定取消勾選 On screen GUI>Force maximun brightness即可,若還是不行我就不知道囉。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五。
172432o22acb2ag4a88sc1.jpg

Inline Music Player
大小:651k
這是一款介面十分特殊的音樂播放器,不僅小於1mb,設定功能也相當豐富的,內建均衡器,也可以用耳機控制,介面的歌曲排列可以依照專輯、音樂家、檔案位置、年分、類型、加入時間來分組,沒錯是分組,它不會把搜尋到的音樂放做一堆而是使用分組的方式查看,可惜的是內建自動下載音樂封面的功能還有音效處理的特色功能是需要付費的。
(音效處理:歌曲與歌曲間的切換得更加柔和,自動切換和手動切換會有不同的效果,聲音在暫停、停止時漸漸消去,以及在快進音樂時聲音漸隱的效果)

Google play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nline.music.player.dem


備註:說說個人認為的小缺點,目前這player支援的音樂格式其實並不多(不支援無損),而且有些小bug像是有時候會搜不到新加入的音樂,但等一會即可,作者似乎也在慢慢更新。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作者,想體驗的可以從此下載付費版本,好用再支持作者:https://www.dropbox.com/s/zqyu7xq744q3aou/Inline_Music_Player_1.26.2.apk?dl=0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2Plus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1。
172439g7kbtmhg1mx118fb.jpg

Is it down?
大小:34k
這是一款用來檢測某個網站是否正常運作的APP,因為有時候用手機甚至是電腦總是會沒辦法進去某些網站,這是用來檢測那些網站是否是真的壞掉的工具,至於就算知道他還是正常運作的但是到底該怎麼進去,我就不知道了。


Google play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quariolabs.isitdown&hl=zh-TW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2。
172440zqc232fu6c1ez6ii.jpg

Lock now
大小:9.4k

用來鎖定螢幕的工具,適合電源鍵壞掉的人或是想預防電源鍵壞掉的人使用。

Google play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r5f3n.locknow&hl=zh_TW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任何不足,或是說明不夠明確之處,歡迎在底下留言告知以便修改,希望這次的介紹有幫到您,如果有任何推薦有特色的APP也歡迎你推薦!!!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5碎鑽 +6 經驗 +3 幫助 +9 收起 理由
iamernie8199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goba + 1
origamy123 + 1 + 1 + 1 讚一個!
mmvvv + 1 + 1 讚一個!
woolala + 1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jean473547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12-13 15:05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讚讚~有些真的不錯,收藏了,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gyughyy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12-13 16:16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royleon4 發表於 2014-12-13 13:32一。

很棒,辛苦版大的用心了,讓我了解了不少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wattdj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12-13 18:09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讚!有些介紹確實不鍺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