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HTC 正式發表 Desire 620/620G dual sim,12 月起陸續推出

[複製連結] 查看: 1308|回覆: 0|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29 10: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報導                                                  

最近兩天關於 HTC 中階機種 Desire 620 dual sim 的傳聞不斷,而 HTC 也正式發表這款機種,以及另外一款兄弟機 Desire 620G dual sim。

5.jpg


HTC 今天發表的這兩款機種,在外型上都很類似先前的 HTC Desire 820 dual sim,採用雙色一體成形的塑料機身,並搭載 5 吋 1280 x 720 畫素解析度螢幕。兩機之間的外觀差別在於配色,Desire 620 dual sim 有藍天白、銀河灰兩種色系;Desire 620G dual sim 則有雲石白與燕尾灰,但整體設計以及尺寸重量都是一樣的。

這二款機種另外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內建的處理器與支援頻段,Desire 620 dual sim 採用的是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四核心 1.2GHz 處理器,支援 64 位元;而 Desire 620G dual sim 則使用聯發科 MT6592 1.7GHz 八核心處理器。而在無線通訊部分,Desire 620 dual sim 支援「4G + 2G」雙卡雙待,但 Desire 620G dual sim 就只支援「3G + 2G」雙卡雙待。

6.jpg


在其他規格部分,二機都內建 1GB RAM / 8GB ROM、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另外也有 8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500 萬畫素前相機,並採用 2100 mAh 可拆式電池,搭載 Android 4.4 系統以及 HTC Sense 介面。

上市資訊部分,Desire 620 dual sim 預計會在 12 月 1 日起於全台 HTC 專賣店以及中華電信門市正式開賣,單機建議售價為 6,990 元;而 Desire 620G dual sim 單機建議售價為 4,990 元,12 月中旬起於全台 HTC 專賣店、中華電信與遠傳電信門市正式開賣。

HTC Desire 620 / 620G 規格比較

7.JPG


【文章來源】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42/4920396/1/rv/htc-desire-620g-dual-sim-launch/


LGL22開箱文,歡迎前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