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系統工具] 【APK.TW 繁化組】調整應用安裝程式 XInstaller v3.8(繁)優化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434|回覆: 1|好評: 0
yupsky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28 16: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 體 名 稱】 XInstaller
【版 本 資 訊】 v3.8
【軟 體 大 小】 288KB
【更 新 日 期】 2014-11-28
【使 用 權 限】 付費進階版本 (需ROOT權限)
【系 統 支 援】 A.ndroid 2.1 及以上版本
【軟 體 語 言】 繁體中文化     (正體)
【繁 化 人 員】 yupsky 雅痞士(轉載請註明出處)


【軟 體 介 紹】


XInstaller 是一款針對安裝應用程式進行各種調整的系統輔助工具【停用簽名檢查驗證/自動安裝移除等】,需要 ROOT 權限及安裝 Xposed 框架後在其中啟用。使用起來相當簡單。但目前暫不支援 CM 的 ROM,大家要看清楚喔!


【軟 體 特 色】

  啟用/停用:
- 安裝簽名驗證(預設關閉,暫不支援 CM 的 ROM)
- F-Droid 的安裝簽名驗證
- 應用程式降級
- 應用程式驗證
- 安裝未知應用程式
- 安裝應用程式在外接儲存裝置(預設關閉)
- 轉發鎖定
- 移除時保留應用程式資料
- 允許停用系統程式(+可以關閉它們的通知!)
- 移除裝置管理員
- 自動安裝
- 自動移除
- 移除後自動關閉
- 安裝後自動關閉
- 安裝後自動啟動(應用程式)
- 權限檢查
- 移除時備份應用程式安裝檔(位置:sdcard/XInstaller)

【更 新 內 容】

- 安裝時增加了選項,以顯示版本訊息
- 增加選擇安裝後移除APK檔案
- 修正,調整
- 更新翻譯


【使 用 技 巧】


一般來說,新版應用可以正常覆蓋舊版應用,而舊版應用覆蓋新版應用則可能會出現「未安裝」的問題。卸掉新版再裝舊版倒是可以解決問題,只是在步驟上稍稍繁瑣了一些。倘若能直接覆蓋,那自然是再方便不過了。XInstaller 便能實現這般功能,只需勾選「降級安裝」,舊版也可以直接覆蓋新版。


而且開啟「自動安裝」功能後,應用的安裝過程也變得更加簡單。點擊安裝包後,不會再跳出左下圖所示頁面,而是直接進入安裝過程。如果你十分在意權限問題,不妨在下載之前先瞭解一下,大部分應用商店都會列出應用所需取得的權限。


禁用簽名檢查

正常情況下,在同一台裝置上安裝兩個簽名不同的同名應用肯定是不可能的。禁用簽名後,即便你安裝的是他人中文化、美化的應用,也可以直接覆蓋官方原版的,反之亦然。


注意:使用 CM 及基於 CM 的 ROM 的使用者請勿禁用簽名檢查,否則手機上的應用及資料會被「清空」。


實際上,「清空」只是個假象,應用及資料其實都在,但是無法顯示出來。解決方法是將 Xposed 框架禁用,詳細方法請參考《Android 教程:Xposed 框架的另類禁用方法》。


快速解除程式


解除應用時,如果碰巧該程式是目前使用的裝置管理器,需要先取消啟動,而後才能進行解除動作。有了 XInstaller,一切都無需這麼麻煩。如再勾選「自動繳除」選項,任何應用,一步解除。


XInstaller 讓應用的安裝、解除不再繁瑣,如果你是個經常安裝和解除應用的應用控,那 XInstaller 定會是你的得力助手。



【軟 體 截 圖】

001.png

002.png

003.png

004.png

005.png

【附 件 下 載】

APK.TW_XInstaller v3.8(繁)_BY_yupsky.rar (405.68 KB, 下載次數: 62, 售價: 2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51 經驗 +5 幫助 +8 技術 +5 收起 理由
小宥迪迪 + 50 + 5 + 5 + 5
icom + 1 + 1 很給力!
jgw + 1
kimmj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jgw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11-28 19:33
這對於愛用舊版app或者忘記之前版本的人最合適了,我就是啦,感恩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