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作射擊] [無限子彈] 陸軍突擊隊 Army Commando 3D Shooting v1.2 英文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14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hih096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27 23: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chih0961 於 2014-11-27 11:00 編輯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陸軍突擊隊 Army Commando 3D Shooting      
【版本資訊】- v1.2
【軟體大小】- 49.9 MB (APK)  
【更新日期】- 2014-11-27
【使用權限】- 免費,已修改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2.3.3 以上版本



遊戲介紹:

一名前陸軍突擊隊員的一個使命,為阻止擁有強大武力的恐怖襲擊辯護。充當孤膽軍隊突擊隊所聘請的海軍合同人,目標是消滅敵人。使用不同的武器,打敗你的敵人在貨船威脅的地區。在3D FPS射擊包括在不同的情況下驚險任務。你的同伴AK-47將幫助您拍攝死在船上的每一個敵人。特別喜歡槍MK-11,M-16和HK-33將幫助你用力提高海軍拍攝的拍攝體驗。讓海盜刺客,造成致命的打擊,並使用你的軍隊突擊隊的經驗,遇到巨大的拍攝對船舶的戰鬥生存。

使用您的特殊突擊隊射擊技能,以打擊武裝人員和消除與力的阻力。對恐怖分子的戰鬥,並殺死他們。恐怖分子有針對性4貨船。他們是在合同中取下來的美國軍用物資和武器庫的容器,發送,以幫助軍隊在戰爭中侵略的城市。觸發您的憤怒,齒輪與真正的異國情調的武器,並使用它們反對恐怖的球隊。是最終的戰鬥射手取出多餘的人,並最終作為倖存者。

任務1:(CS慈禧)
報導稱,一夥恐怖分子剛剛肆虐攻擊的出境貨船,試圖把剩下的船隻都控制了。你的任務是擊斃所有的恐怖分子。

第2項任務:(貨物無限)
從首艘受到威脅的恐怖分子已經洩露了另一組已經殺死了武裝分子的一個軍械庫船,並採取所有的秘密武器。被隱蔽官員消滅敵人獲得武器的控制權。

任務3:(結婚運營商圍攻)
總部的情報顯示,恐怖分子通過攻擊第二軍械庫船,它包含了所有的秘密藍圖機型為美國核技術的報復隱蔽運算。消除威脅和安全的前提與藍圖。

任務4:(BS曼哈頓)
敵人的抵抗幾乎是採取了下來,但還是有很多人仍然伴隨著他們的指揮官。他們衝了過來,到最後交付的船。你不能留在船上了,所以你是一個HELI攜帶。你最後的任務是完成他們開始是什麼,並採取了剩餘的阻力來自你的直升機射擊。

關於修改:進遊戲無限子彈,可單機,免ROOT。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陸軍突擊隊 Army Commando 3D Shooting v1.2 無限子彈.part1.rar

29.66 MB, 下載次數: 28,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陸軍突擊隊 Army Commando 3D Shooting v1.2 無限子彈.part2.rar

19.9 MB, 下載次數: 28,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7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mutachou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dot2000 + 1
藍蝶 + 3 + 5 很給力!
otasmh2004 + 1
aykenlee + 1
madisonhung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danielme + 1 + 1 非常讚
偉爺 + 3 + 5 感謝您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您的貢獻價.
powergirl520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