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財經] 經合暨發展組織(OECD):歐元區是全球經濟停滯主要威脅

[複製連結] 查看: 290|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25 21: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4-11-25  19:24

〔本報訊〕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今天發佈經濟展望報告指出,歐元區經濟的低成長、包括失業率高居不下、低通膨,已對全球經濟造成威脅。

《CNBC》報導,歐元區從去年底開始復甦就十分緩慢,今年第3季區域生產毛額(GDP),僅較上一季成長0.2%,通膨率遲遲達不到目標,高失業率也在歐元區橫行,希臘、西班牙境內有近4分之1的國民沒工作。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今天發佈經濟展望報告指出,歐元區經濟的低成長、包括失業率高居不下、低通膨, ...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今天發佈經濟展望報告指出,歐元區經濟的低成長、包括失業率高居不下、低通膨, ...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今天發佈經濟展望報告指出,歐元區經濟的低成長、包括失業率高居不下、低通膨,已對全球經濟造成威脅。(彭博)

OECD認為,由於增長力道疲弱,歐元區2014全年經濟成長率大概在0.8%,雖然比2012年、2013年面臨經濟緊縮時要來的好一些,但與2002年-2011年的平均值1.1%相比低。

OECD曾在11月初時預測,2014年全球生產總值將成長3.3%;其中美國2014年GDP成長2.2%,2015年成長3.1%;中國2014年GDP成長7.3%,2015年則放緩至7.1%。

OECD在報告中指出,預期未來兩年全球經濟會穩定、緩慢的復甦,主要經濟體的大型風險和經濟脆弱性也逐漸產生分歧。

數據調查公司Markit本週一公佈的數據顯示,全球企業信心降至5年新低,顯示企業對未來前景感到悲觀。Markit首席經濟學家威廉森(Chris Williamson)今天也表示,全球經濟前景受到烏雲罩頂,是金融危機以來最黑暗的時刻。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