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財經] 民眾瘋搶進口油 油瓶可疊423座101

[複製連結] 查看: 280|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15 22: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4-11-15  15:07

食安問題連環爆,許多民眾對國內油品失去信心,進口油品的業績大增,生機通路業者表示,進口食用油銷售成長 ...

食安問題連環爆,許多民眾對國內油品失去信心,進口油品的業績大增,生機通路業者表示,進口食用油銷售成長 ...

食安問題連環爆,許多民眾對國內油品失去信心,進口油品的業績大增,生機通路業者表示,進口食用油銷售成長兩成至三倍不等。(法制局提供)

〔本報訊〕食安問題連環爆,許多民眾對國內油品失去信心,進口油品的業績大增,生機通路業者表示,進口食用油銷售成長兩成至三倍不等;國內各通路進口油品銷售累計已達86萬瓶,可堆疊出超過423座台北101大樓的高度。

生機通路業者聖德科斯表示,從八月到十月,進口油品銷售量節節成長;天和鮮物也表示,近一個月來進口油品銷售量成長兩成;綠色大帝表示,十月比九月整體油品業績成長一倍,其中尤其以橄欖油成長幅度最大,一口氣成長兩倍,其他也帶動茶籽油、葡萄籽油的業績成長。

此外,百貨以及量販通路的進口油品業績也直線攀升,家樂福至今已售出25萬瓶;大潤發統計13萬瓶;愛買也有7萬瓶;好市多也有15萬瓶以上;新光三越9月至今零賣及箱購各已售出2萬瓶,共計4萬瓶;太平洋SOGO則週年慶首日就賣出2萬瓶,至今已達4萬瓶。

統計以上量販及百貨業者售出進口油數量,自9月至今,量販方面已累計賣出60萬瓶,3大百貨內設超市所售也有26萬瓶,共計86萬瓶,以進口油品瓶身約35公分計算,已可堆出423.23座台北101大樓。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