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染頂新椰油!名單終曝光 統一布丁、瑞穗冰淇淋全有份

[複製連結] 查看: 24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CAN16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15 08: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染頂新椰油!名單終曝光 統一布丁、瑞穗冰淇淋全有份
NOWnewsNOWnews – 2014年11月14日 下午9:22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統一向頂新購買越南問題椰子油產品名單終於曝光!在立委要求下,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14)天如期提供產品名單,民進黨立委林淑芬隨即在臉書po出,包括統一冰淇淋、統一布丁、統一吐司、統一蛋糕、統一瑞士捲有23項產品受波及。食藥署代理署長姜郁美說,產品都過有效日期,架上已無流通,因此沒有下架問題。
食藥署是在日前針對國內27家食用油大廠查廠時,發現統一永康廠102年也曾透過旗下統清向頂新購買越南椰子油,數量多達44萬公斤,除統一永康廠外並流入開元食品觀音廠,多數製成冰棒、奶油球等產品。
食藥署原先以保存期限僅9個月為由,推估問題產品已全被消費者「吃下肚」,市面上無產品可下架,而未公布這份名單,但周一在立委杯葛預算審查下,才同意今天提供名單。
根據名單,統一用到的黑心椰子油,包括脫臭椰子油、精製椰子油、烘焙用奶油3大類,共製成23項產品,包括:統一布丁、瑞穗鮮乳冰淇淋、可可瑞士捲、奶油瑞士捲、可麗露等招牌產品,不過,確如食藥署所言,最近的有效日期是今年5月27日,產品不是吃光便已過期。
姜郁美強調,統一受波及產品皆已過有效日期,因此台南市衛生局並未通報有產品須下架,也沒有對統一開罰的問題,至於消費者能否據此要求賠償,是另外一件事,得交由統一自己處理。


來源 NOWnewsNOWnews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