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國際] 香港佔中傳14日清場 保安局長證實「準備好了」

[複製連結] 查看: 272|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12 21: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4-11-12  17:25

香港佔中行動已長達46天,傳當局將在14日執行清場

香港佔中行動已長達46天,傳當局將在14日執行清場

香港佔中行動已長達46天,傳當局將在14日執行清場。(路透)

〔本報訊〕香港佔領中環行動進入第46天,港府近期頻繁放出清場風聲,讓示威民眾連日戒備。香港保安局長黎棟國今天則向媒體透露,稱警方已做好準備,最快14日就會採取行動。

香港政府清場消息甚囂塵上,佔中人士傳計畫在下週發起自首行動,無論如何,都將讓行動告一段落 ...

香港政府清場消息甚囂塵上,佔中人士傳計畫在下週發起自首行動,無論如何,都將讓行動告一段落 ...

香港政府清場消息甚囂塵上,佔中人士傳計畫在下週發起自首行動,無論如何,都將讓行動告一段落。(路透)

BBC中文網報導,黎棟國表示,配合香港高等法院延長了九龍旺角及金鐘中信大廈外佔領區的禁制令,警方已凖備就緒,將協助執達吏執行清理被佔道路的任務,但目前不能透露細節,呼籲仍在佔領區的市民配合警方隨時採取的行動。

報導也稱,香港警政高層已舉行過會議,商討如何協助執達吏採取行動,考慮的部署包括羈留安排、將被捕人士移交法庭及警力,據傳警方將從較容易攻陷的佔領區開始清場。

佔中人士方面,則傳出發起人計畫在下週五(21日)向警方自首,讓民眾瞭解佔中人士並非要逃避刑事責任。但該消息至今未獲得媒體證實。

學民思潮代表黃之鋒則說,他比較希望在佔領區現場被捕,因為自首不等於即時被捕,在現場被捕才能完成整個公民抗命被捕過程,以承擔道德法治責任。但若沒被當場逮捕,必然會有自首行動。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