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體育] 7:1台勝韓! 不用再說好想贏 徐展元:台灣本來就能贏韓...

[複製連結] 查看: 253|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10 08: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4-11-09  23:50

〔本報訊〕今晚的21U世界杯棒球錦標賽預賽,台灣隊以7比1痛宰韓國。先前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因為台灣被韓國逆轉,不甘心落淚高喊「好想贏韓國」的棒球主播徐展元,也在臉書為台灣小將慶賀;他表示,將來大家應該自信的說,「台灣本來就能贏韓國!」

棒球主播徐展元在臉書為台灣小將擊敗韓國慶賀;他表示,將來大家應該自信的說,「台灣本來就能贏韓國!」 ...

棒球主播徐展元在臉書為台灣小將擊敗韓國慶賀;他表示,將來大家應該自信的說,「台灣本來就能贏韓國!」 ...

棒球主播徐展元在臉書為台灣小將擊敗韓國慶賀;他表示,將來大家應該自信的說,「台灣本來就能贏韓國!」(圖擷取自徐展元臉書)

徐展元晚間在臉書表示,雖然這場比賽只是21歲以下級的比賽,且以職棒球員組成的夢幻隊在國際賽,台灣對上韓國已經9連敗,目前還在持續中,但今晚這一勝仍然「意義重大」;徐展元解釋,因為這代表台灣新生代的棒球好手銜接上,象徵台灣棒球生生不息,讓人充滿希望!

徐展元說,他目前因為工作關係在美國加州參訪,從當地時間凌晨2點起就在關注這場球賽,雖然電視和網路都看不到轉播,但仍透過關注著PTT棒球板的文字討論;比賽前段落後時跟大家一樣心急如焚,比賽後段逆轉時,還興奮得在飯店床上打滾!

徐展元表示,這次我們不用再說「真的好想贏韓國」,將來也應該要自信滿滿的說,「台灣本來就能贏韓國!」

相關連結請見︰徐展元臉書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