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命理占卜] 舊情人現任條件有比我好?

[複製連結] 查看: 1153|回覆: 0|好評: 0
快樂的周董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30 16: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請依直覺選出一張。

第一張牌:看到有一個人感覺好像是在羅馬競技裡面,然後他坐在一個廣場裡頭,然後可是他是一個骷髏,不曉得他坐多久。

第二張牌:應該是個女生,或是印地安酋長,總之胸前有胸部或是胸肌的樣子,不知道是男的是女的。

第三張牌:他是個男生,然後手上拿了一個這個劍或刀,然後四周圍發現有很多瓶瓶罐罐的東西,感覺好像是一種非常古代埃及的感覺,因為它上面還有一個月亮跟太陽。

第三張牌:有一個人他爬在山腰中,然後他中箭身亡了,旁邊有很多的斧頭在俯視著他。

第四張牌:就有一個被吊起來,旁邊有一個牛的骷髏頭在上面,其他有很多人就坐在那邊,是為他祈禱還是為他做一些哀悼的儀式。











解析:

選擇第一張牌的朋友選到的是塔羅牌中的死亡牌,代表說對方的現任情人沒有比你好!對方遇到的情人是會處處壓榨他,兩人的感情不流暢,對方可能是貪圖他的金錢或身體,有目的的跟你的舊情人在一起,所以你的舊情人其實已經很後悔了。

選擇第二張牌的朋友選到的是塔羅牌中的聖杯五,代表說對方現任情人和你差不多!因為你的舊情人還沒有渡過現在正要經驗的生命功課如背叛或結婚,同樣的課題其實是沒有好跟沒有不好的。

選擇第三張牌的朋友選到的是塔羅牌中的權杖十,代表說對方現人情人條件比你好的!基本上就是你所有的缺點,你舊情人的現任情人都沒有,而且各方面他會比你還要再貼心對待你舊情人,比你還愛他、支持他,相對的你舊情人的壓力也會很大。

選擇第四張牌選到的是塔羅牌中的倒吊人,代表說對方現任情人沒有比你好!舊情人還是想著你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