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你是如何生活的人

[複製連結] 查看: 21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28 20: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你是如何生活的人你終於擁有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這下子你要怎麼裝飾都可以了,此時你會希望在牆壁上面放置什麼?

A日曆或時鐘
B吉他、編籐等特殊裝飾品
C自己最滿意的照片
D鏡子
E圖畫或海報














A你非常注重自己能力的充實及表現,心中有許多理想。你在做事前會做好詳細的計畫,有時候為了盡快達成自己的目的,會得罪一些人而不自知。因為你的積極及野心,會讓大家誤認為你是虛榮、勢利的人,而且有時候你想要事倍功半,會採取一些投機取巧方式,使得制定出來的計劃流於不切實際。你的自信來自於工作的表現及理想的達成。


B你是一個對生活十分講究的人,重視一切細節。你具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喜歡表現出與眾不同,以凸顯自己的品味。平時你也喜歡培養一些特別的興趣,你會花很多時間去細細研究一些冷僻的嗜好,對於大家都會玩的東西,你可是不屑一顧。通常這樣的你,對藝術有極高的天分,個人品味也是你自信心的來源,不過對於人際關係的處理,卻是你的煩惱來源。

C仔細分析你的性格,你是個相當悲觀的人,甚至有點杞人憂天。你總是在尚未開始行動時,就覺得自己成功的機會不太大,也因為你總是擔心一些發生機率很低的事情,讓你在一開始就自我設限,所以發展也會有限。與其擔心這些事情,不如做好更多防範措施更為實際。

D做任何事情之前,你都會仔細的考慮及詳細計畫,否則不會輕易採取行動。不但是工作上,甚至連平時的生活,包括吃頓飯,買個東西,都會先想好要如何做,備案是什麼,才會放心去做。但是因為平常你太依照計畫行事,如果發生意料外的狀況,恐怕你會一時之間不知如何處理。不過這種注重步驟的程序的個性,倒也是你能夠將身編的事情都掌控良好的關鍵

E你個性較為浪漫,喜歡美好的事物。心中懷有許多想法,卻因為不夠實際,使得願望無法順利實現。你的生活比較隨興,喜歡讓自己活的愉快且多姿多彩,也喜歡和朋友相處。不過有時候太重視朋友的感受,使得自己陷入情緒困擾之中,或是幫朋友處理太多瑣事,忽略了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不過朋友的重視及信任會使得你獲得自我肯定及成就感。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