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自由頭版》一年三辦黑心油 彰檢偵辦神速

[複製連結] 查看: 259|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26 08: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時報2014-10-26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檢方一年來接連偵辦大統、富味鄉及目前的頂新黑心油案,偵辦進度都非常快速,頂新黑心油案最快將在下星期起訴,一度引發揣測,認為這麼快起訴,目的是要讓魏應充儘快交保?彰檢表示,對這種假設性問題,不表示意見。

彰檢一年三辦黑心油速度

彰檢一年三辦黑心油速度

彰檢一年三辦黑心油速度

大統案8天起訴 富味鄉10天

大統黑心油案去年十月十六日爆發,彰檢與縣衛生局前往大統線西廠搜索,搜出「配方表」後,大統長基董事長才坦承偷加入較便宜的食用油,全案從搜索到起訴只有十天,速度之快引起社會一片讚許。創下偵辦國內違反食品衛生案件的最快紀錄,沒想到偵辦富味鄉速度更快,彰檢從發動搜索偵辦到偵結起訴更只有八天,再度打破自己創下的最快紀錄。

頂新黑心油案在今年十月八日爆發,彰檢十日前往彰化縣永靖鄉頂新製油總部搜索,公司高層陸續遭到羈押禁見,這把火燒到魏應充,十月十六日彰檢兵分多路搜索魏應充帝寶住處、味全公司、味全中央研究所及一○一大樓辦公室,並傳喚魏應充及頂新屏東廠長曾啟明到案,隨後羈押禁見。

頂新案收尾 預計下週起訴

頂新案進入收尾階段,為了呈現更多證據,彰檢廿三日二度南下頂新屏東內埔廠採樣,檢方希望七個樣本能在廿七日完成化驗,強化證據,讓魏應充啞口無言,預計下星期將對魏應充等人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及刑法詐欺取財等罪嫌起訴,不到一個月就偵結起訴,速度也相當快。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