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頭條國會槍擊 震撼加拿大

[複製連結] 查看: 43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CAN16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24 10: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14年10月24日06:26   
美國《紐約時報》頭條
槍手驚醒渥太華 一士兵死亡
加拿大渥太華昨發生槍擊案,32歲槍手畢布(Michael Zehaf-Bibeau)先在國家戰爭紀念碑前槍殺一士兵,也是這3天以來,加拿大第2名兵官遭攻擊而死亡。畢布隨後進入國會,最後警方國會內將畢布擊斃。加拿大總理哈珀強調,政府不會因此被嚇倒。

美國《華盛頓郵報》頭條
國會槍擊 震撼加拿大
加拿大昨日發生槍擊案,槍手先在國家戰爭紀念碑前槍殺一士兵,隨後逃往商場區域及國會,最後警方在國會殿堂內與槍手交戰,槍手最後被擊斃。槍手身分為32歲加拿大公民畢布(Michael Zehaf-Bibeau),他曾改名並改信伊斯蘭教,也曾被列為「高危險旅遊人士」。

英國《泰晤士報》頭條
加拿大槍擊案 一士兵死亡
加拿大渥太華昨日發生槍擊案,一名在國家戰爭紀念碑前駐守的士兵遭到槍擊,最後傷重不治死亡。警方隨後在國會內將一名槍手擊斃,確認槍手身分為32歲加拿大公民畢布(Michael Zehaf- Bibeau)。

日本《朝日新聞》頭條
日最高法院裁定 女性懷孕遭降職屬違法
日本廣島一名女性醫護人員因懷孕遭到降職,她上告法院,日本最高法院裁定,因懷孕被降職在原則上應予禁止,除女性自願接受或存在業務上的特殊原因等情況外,是違法無效的。

南韓《朝鮮日報》頭條
韓美作戰指揮權移交時間 恐延遲10年
南韓與美國目前正在討論作戰指揮權的移交時間,原定美方將在明年把該權利移交給南韓,現在確定會推遲到2020年代。南韓的飛彈防禦系統建立、對北韓核武威脅的因應,以及國防預算問題,都是推遲的因素。


來源 各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