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政論] 頭條MG149查無違法 費鴻泰逼退審計長

[複製連結] 查看: 33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CAN16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24 09: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14年10月24日06:20   
蘋果日報頭條
猿力爆發 Lamigo奪中職總冠軍
中華職棒2014年總冠軍昨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誕生!在前四戰已以3勝1負戰績聽牌的Lamigo桃猿,昨以8比3擊敗中信兄弟,奪下隊史第3座總冠軍金盃。桃猿昨1局下就失掉3分,但全隊奮力拼鬥,從落後逆轉勝,象迷雖然傷心欲泣,卻仍力挺,相約「明年總冠軍賽見!」

蘋果日報重點新聞包括:
沒良心 IKEA霜淇淋 用味全過期奶
黑心難道會傳染?瑞典IKEA宜家家居霜淇淋每支十元,物美價廉超受歡迎,但台中市衛生局接獲檢舉,IKEA台中店常趁周末假日人多時,使用過期原料製作霜淇淋消耗庫存。衛生局周日(十九日)突襲稽查,果然在垃圾桶發現兩個剛用完的過期味全霜淇淋乳漿空袋,店員坦承已製成約三百支霜淇淋,全被消費者吃下肚。

衛福部長遭諷「門神」
衛生福利部長蔣丙煌昨首度到立院備詢,就遭在野立委「震撼教育」,綠委趙天麟質疑,日前因味全食品混摻大統長基黑心油案、遭北檢起訴的味全中央研究所所長鍾美玉,就是蔣在台灣大學任教時的學生,且現擔任佳格、統一、奇美、佳乳等食品大廠要職者,有八人在攻讀碩、博士時被蔣指導過,質疑蔣丙煌根本是食品業的「門神」。

亞洲調查 台人挑手機最哈4.7吋
一項針對亞洲行動裝置使用者行為的調查顯示,今年上半年台灣人使用手機尺寸以4.7吋至4.9吋最普遍,佔4成7最高;平板電腦則以8.5吋到9.7吋最夯,佔5成2。通路商表示,此為上半年情形,現則以5吋以上手機最熱賣。民眾說:「用大螢幕手機看很爽,回不去了。」

美耐皿裝湯 逾30℃傷腎
長期使用美耐皿餐具小心「敗腎」!高雄醫學大學最新研究發現,美耐皿餐具在攝氏三、四十度即會釋出三聚氰胺,吃下以美耐皿湯碗盛裝熱湯麵的大學生,尿中三聚氰胺濃度是其他人的三到四倍,醫師呼籲避免用美耐皿餐具裝熱食。

自由時報頭條
頂新黑心 重挫台灣食品外銷
頂新黑心油品不但禍害全民,更重挫食品外銷,日本和中國對台灣食品都「寧可錯殺不可錯放」,連輸日台酒都被擋在日本海關。

自由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謬論 吳育昇:達賴訪台等於回中國
蒙藏委員會委員長蔡玉玲十三日公開歡迎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來台,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昨卻說,兩岸已進入大開大闔階段,邀訪達賴應和中國打招呼,且「從國民黨一中各表的立場」來講,台灣也是中國土地,在達賴無法回中國的情況下,他若訪台,「也是回到中國」;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譏諷,吳育昇根本是把台灣立委變成了中國人大委員。

桃猿擊垮兄弟 台灣大賽封王
曾兆豪再次扮演Lamigo桃猿的強力救火隊,昨晚臨危受命中繼四.一局,只被敲兩支安打無失分,保住猿隊反攻契機,終場以八:三逆轉擊敗中信兄弟,在台灣大賽以四勝一敗奪得隊史第三座總冠軍,二十六日將在桃園舉行封王遊行。

圖博之友會 轟吳育昇背叛人民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昨聲稱達賴若訪台等於回中國,引發各界批判,台灣圖博之友會會長周美里痛斥,全世界沒人會把達賴喇嘛來台當成是去中國,更沒有一個世界級的宗教領袖、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會相信來台灣等於到中國,吳育昇此語不僅是痴人說夢、自我麻醉、自我欺騙,還是數典忘祖,背叛給他立委身分的台灣人民。

MG149查無違法 費鴻泰逼退審計長
國民黨猛烈追打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MG149案,審計部已回文給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表示本案並未違法,但費不但批審計部「耍無賴」,昨天更進一步指控審計部與台大醫院「串供」,要求審計長林慶隆「應知所進退」。對於國民黨團大黨鞭數度語帶威脅,甚至羞辱必須中立的審計長,民進黨團反批費鴻泰「是想屈打成招嗎?」

聯合報頭條
基隆藍分裂 林右昌衝第一
本報最新基隆市長選情調查發現,民進黨林右昌以四成一的支持度超前謝立功的一成三和黃景泰的一成一;五成四選民看好林右昌勝選,看好謝立功或黃景泰勝出者都低於一成。

聯合報重點新聞包括:
街頭遇見愛…身障者叫賣 可以合法了
忍受外界懷疑七年的身障者互助共生「家族」,可望經由新北市勞工、社會局輔導,合法化轉型為「勞動合作社」;這個轉變,讓這個共生家族成員開心得不得了。

中職/丟3分不放棄 桃猿笑納第3冠
中華職棒25年總冠軍賽出爐。Lamigo桃猿隊昨晚靠5局上攻勢超前致勝,8:3擊敗中信兄弟隊,以4勝1敗的戰績,捧回隊史第3個總冠軍。

祖克柏 霍元甲迷 清華秀中文30分鐘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前天在北京清華大學出席論壇,全程以中文應答,驚艷全場,祖克柏聊學中文的心路歷程,談創業心得,也透露發展人工智慧和虛擬實境,將是未來十年工作重點。

林:步步為營 謝:贏在終點 黃:必會翻轉
本報最新民調,民進黨基隆巿長參選人林右昌支持度大幅領先兩名對手,林右昌昨表示「步步為營」;國民黨謝立功則說「贏在終點才是贏」;無黨籍參選人黃景泰的弟弟表示,一旦黃停押,「必會大翻轉」。

中國時報頭條
Lamigo職棒封王
中華職棒25年昨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畫下句點,Lamigo桃猿隊昨靠著5局上「超級喜歡」郭嚴文敲出右外野致勝二壘打,一棒逆轉戰局,終以8比3擊敗中信兄弟,以4勝1負取得隊史第3座總冠軍,作客的猿隊球迷賽後從外野高興拋下藍色綵帶慶祝封王。

中國時報重點新聞包括:
牛魔王掃到美而美
頂新牛油「真害!」這下連「國民早餐」也中招。由於新竹新玉園食品公司的菊花牌鮮醇奶油抹醬已證實「染上」頂新牛油,直接讓國內最老牌的連鎖早餐店「美而美」也跟著中鏢。

看護伊波拉病患津貼才1萬
為提高醫師、醫護人員協助治療伊波拉疫情意願,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副署長周志浩表示,台灣若出現伊波拉病例後,遭徵調的醫護人員,除原有薪資外,醫師每日再補貼1萬元,護理師每照顧患者1班(每日3班)另加津貼5000元,其他協助的醫事人員也可獲得2000元的津貼。

頂新油禍蔓延 樂雅樂、千葉火鍋中鏢
頂新牛油全下架,專做調理包的聯夏食品也中招,屏東縣衛生局23日到製造聯夏食品廠區封存頂新問題牛油生產的牛丼,業者估計損失1500萬元 ;「千葉火鍋」連鎖店已退回問題麻辣牛油,待檢驗確定擬向頂新求償。

大陸網友 也發起滅頂行動
劣油風波使頂新集團在台灣成為全民公敵,由於頂新集團的發展重心在大陸,許多大陸網友贊同台灣民眾的滅「頂」行動,指責「頂新在大陸的產品,比台灣的還要糟糕,為什麼不抵制?」「這種沒良心的企業在大陸難道就能存下來?」(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來源 各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