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國際]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中文嚇嚇叫! 北京清華演講全程中文

[複製連結] 查看: 369|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23 21: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4-10-23  14:36

〔本報訊〕「我的中文很糟糕,但我今天試著用中文!」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22日赴中國北京清華大學演講,向學生暢談臉書創新與人生經歷,特別的是,祖克伯全程用中文表達,少了CEO的排場和架子,多了親民和逗趣,儘管中文還有些生澀,但滿場學生仍捧場報以笑聲。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日前以中文Q&A方式和學生聊創新,他在個人臉書上興奮的PO出座談影片 ...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日前以中文Q&A方式和學生聊創新,他在個人臉書上興奮的PO出座談影片 ...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日前以中文Q&A方式和學生聊創新,他在個人臉書上興奮的PO出座談影片。(圖擷取自Mark Zuckerberg臉書)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22日赴中國北京清華大學演講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22日赴中國北京清華大學演講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22日赴中國北京清華大學演講。(圖擷取自Mark Zuckerberg臉書)

社交網站「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日前走進北京清大課堂中,以Q&A方式和學生聊創新,他在個人臉書上興奮的PO出座談影片,並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公開用中文座談。

當主持人問及「為什麼想學中文」時,祖克伯還有條不紊的以「第一」、「第二」回答,他表示,「有三個原因!第一個,我太太是中國人,我太太的奶奶只說中文,我想要跟她們說話。第二個原因,我想要學習中國文化,語言幫助我學習文化;第三,中文很難,但我喜歡挑戰!」

在聊到臉書的創立和創新時,他也大方表示,「不是為了成立公司而成立公司,而是為了改變世界。」當問及「最喜歡的顏色」時,祖克伯幽默應對,「我不能回,紅色、或者綠色,因為Facebook就是藍色。」半小時座談學生歡笑聲不斷。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