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政論] 元旦連假引民怨 郝朱同批中央「太倉促」

[複製連結] 查看: 31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weiy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23 21: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4-10-23  19:40

〔本報訊〕行政院拍板明年元旦將有4天連假的「小確幸」,但須提前補班反而引發民怨。雙北市長郝龍斌、朱立倫今天(23日)口徑一致直言,政院公布的時間太晚,應研擬補救辦法,找出圓滿答案。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雙北市長郝龍斌、朱立倫口徑一致直言,政院公布元旦連假的時間太晚,應研擬補救辦法,找出圓滿答案。(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12月27日突要補班 新人哭婚禮毀了

距離明年元旦假期只剩2個多月時間,行政院日前突然宣布調整放假時間,從1月1日(星期四)到4日(星期日)連放4天,但12月27日得補上班上課1天,讓不少原訂當天辦婚宴的新人大感錯愕,痛哭婚禮毀了。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下午接見日本外賓,會後受訪時表示,彈性放連假本來是一件好事,但由於公布時程太過倉促,造成少數民眾困擾。他指出,政府當初擬定連假政策時,就應事先設想可能遇到的問題,如今對於受干擾的民眾和業者,要研擬補救辦法。

曾呼籲彈性放假 朱立倫也批這次太匆促

先前不斷呼籲中央,應在元宵節、耶誕節彈性放假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面對此一爭議也坦言,這次的做法有些匆促,也的確造成的一些影響,希望能找出圓滿的答案。不過朱也肯定中央的做法是「正確方向」,只要有連假彈性,都應盡量讓民眾放假。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