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較鬧鐘的小秘密

[複製連結] 查看: 26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23 21: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周休2日,本來可以賴個床,但正好有事讓你必須在早上7點出門,因此調鬧鐘叫自己起床,從你起床到準備出門只須10分鐘,請問你把鬧鐘時間定在幾點幾分?

(A)6點,鬧鐘響時會關掉,再瞇個15分鐘

(B)6點30分,鬧鐘響後在床上賴10分鐘左右

(C)6點40分,鬧鐘響就起床

(D)7點,絕不賴床

(E)不調鬧鐘,自己會在時間內醒來










☆6點,鬧鐘響時會關掉,再瞇個15分鐘:把已經響了的鬧鐘關掉再繼續睡,這樣不但沒辦法準時起床,反而容易睡過頭,理論上相當不智!你的個性應是十分斯文、做事慢條斯理,但不善於利用時間,比較沒效率,是個慢郎中。

☆6點30分,鬧鐘響後在床上賴10分鐘左右:你的個性還算沉穩,做事不毛躁,也不拖泥帶水。雖然你沒有馬上起床,但在賴床的同時決定待會起床後做事的順序,能與現代的都市生活節奏相配合。

☆6點40分,鬧鐘響就起床:你的行動力極強,機動性很高,而自我要求也很高,總是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但由於你的時間總是扎很緊,一但有突發狀況,便容易亂了腳步而不知所措,所以偶爾會情緒失控、歇斯底里。

☆7點,絕不賴床:你的性格激烈,是個很自我的人,脾氣蠻橫任性,明知7點起床必定遲到,但還是任性妄為。有時心情一不爽,就會放人家鴿子,爽約的不良記錄者。勸君三思,在現代充滿競爭的社會,如果太自我中心,容易留於自滿自大,而終被淘汰。

☆不調鬧鐘,自己會在時間內醒來:你通常是準時赴約的。在時間內醒來會自然醒來,表示你的潛意識中很在意與人約定的事,顯示你是個自律、有原則的人,但偶爾放輕鬆,才不會生活無趣。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