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娛樂] 妙聽聞:澳傳買屋送山羊 當「活動除草機」理草坪

[複製連結] 查看: 266|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21 21: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4-10-21  19:17

〔本報訊〕賣房有新招!澳洲一名屋主近日出售屋子時,開出「買屋送山羊」超新奇條件,成功將原價約49.5萬澳幣(約台幣1340萬元)的房價拉抬到54萬澳幣(約台幣1460萬元)後售出。

澳洲一名屋主在賣房時,開出「隨屋贈山羊」條件,大增買氣,最後以多出原價一成的價錢售出 ...

澳洲一名屋主在賣房時,開出「隨屋贈山羊」條件,大增買氣,最後以多出原價一成的價錢售出 ...

澳洲一名屋主在賣房時,開出「隨屋贈山羊」條件,大增買氣,最後以多出原價一成的價錢售出。(圖/東網)

圖為山羊博里斯(Boris)

圖為山羊博里斯(Boris)

澳洲一名屋主在賣房時,開出「隨屋贈山羊」條件,頗受好評。圖為山羊博里斯(Boris)。(圖/東網)

求售的屋子位於墨爾本郊區,為一套三房獨棟的住宅,由於後院擁有一大片草地,平常整理起來並不容易。屋主因此想出一個妙計,只要購屋就贈送的可愛山羊博里斯(Boris),除了能擔任「活動除草機」,還保證可以帶來不少歡樂。出乎意料的大受好評,據了解,許多前來看屋的潛在買家,得知此消息後顯得更有興趣。最後由一名婦人開出了比原價高出一成的價錢成功買下房子。

這名新主人表示,比起博里斯可以整理草坪,她與3名兒子更興奮「新成員」的加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