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MX4 Pro 假想圖曝光,改成橢圓形指紋辨識感應器

[複製連結] 查看: 379|回覆: 0|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20 18: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文章報導                                                  

魅族即將在 2014 年 11 月,為我們帶來 MX4 進階版本 MX4 Pro,除了螢幕解析度提昇至 2560 x 1440,加上與 Samsung GALAXY Note 4 相同的 Exynos 4 + 4 核心處理器,最大的差異在於新增指紋辨識感應器。

1.jpg


據悉魅族 MX4 Pro 是中國首款自產配備正面按壓式指紋辨識技術的智慧型手機,而從曝光的圖片我們可以看出,該手機指紋辨識感應器位於螢幕下方,為長方形設計;不過,因為不少消費者表示這實在是太像 Samsung 所推出的產品,有消息指稱 MX4 Pro 指紋辨識感應器會改為橢圓形設計。

對此,我們可以參考網友所製作的假想圖,似乎針比原本的長方形設計要好看許多。

【文章來源】
:http://chinese.vr-zone.com/131362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